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28 September 2008

八卦的一天

yuhuu~
又二十八号咯
[一年七个月]了 "AMORE'' , "애정, 호의"
很慢勒
你们会觉得吗,就是要等什么什么纪念日阿就是特别的漫过的时间

搞不懂 搞不懂

haiz 期待很期待每个月的二十八号

但是还不是一样那样过 没什么特别 但是就是这样算算下就爽咯

哈哈 很傻勒
傻婆照


今天见了表哥女朋友 真的觉得自己有点八咯
到不懂那么紧张做么 很像不管我的事勒 但是就是多管闲事
hehe 我就是那样
还和人家女友说了很多 很像很熟那样 其实才第一次见咯
还和她sms勒 几够力哦 希望他不会说我咯 有点太热情拉
是人第一期看到都会怕 我自己也会 wakaka
我希望我下次不会遇到这样的人 (我觉得不可能咯)^^
其实我真真是不会那样热情的
只是如果有那些好朋友啊,亲戚阿,都很熟的人在的地方就会那样了咯 疯疯的
这些还不是“他”那里学的咯~


真的很佩服她‘诗霖’, 自己从老远‘马六甲’自己搭巴士来见男朋友 真的很厉害 有勇气
是我 哈哈就甘愿不去咯 搭巴士可以
一。 他一定要来带我 哈哈谁管我哦
二。 还要过我妈那大关先
很难吧。。 所以说咯就甘愿不去咯
去了妈又不爽 回来又要受训 哈哈 所以不想咯



haiz 明天还有盛大的英文PRESENTATION
slides事做好了,但是台词想都还没想 很懒阿
早上睡到十点半 十二点又继续睡 到三点 厉害吧
但是还是很累啊 一定是那《搜神记》的“赖松”缠着我
怎么办?还有大概十七个钟吧 剪掉吃饭冲凉睡觉 应该还剩七个钟咯

哎呀 忘了 晚上还有大捣蛋来我家玩

完了阿

还是快快培养心情去写台词吧

加油哦
希望一切顺利哦


same to all my friends who r doing presentation 2mr..
muaks..
all the best

爱你们哦~

2 comments:

Tessa said...

一起加油吧,我也要准备开课了

L e n g ~ said...

when u start class o?
2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