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7 October 2008

the day went badly

雨天~ 倒霉的一天!!!
无法形容的倒霉~
开车找不到停车位,
从校园走到starbucks
那短短几秒钟的距离
被雨淋的妈妈都不认得了
还要继续上那连续五个小时的课
救命啊!!
冷气冷到半命
再加上身上雨水包围着的长袖衣
湿透了的鞋子
真的很倒霉
我好饿哦
午餐都还没吃
脚皮都被湿鞋子包到边老人脚了
写功课 写到直发抖
写到连跟了我那么多年的笔都弄丢了
倒霉阿!!
痛苦啊
我忍 我忍 我忍!!
ding dong ding dong~
还剩两小时
衣服干了
但是还是很冷
振~~~
走到那遥远的车位
repark 车子
好让自己六点放学不需走到那么安静的地方
怕吗。。^^
找到了
我知道衰运过了
好运就回来的咯
还好有wendy拖鞋
让我"小"脚可以呼吸一下
谢咯 好朋友~

2 comments:

Tessa said...

好可怜哦
不要着凉了啊
没有带雨伞吗?

L e n g ~ said...

就是没带阿
你最近还好吗?
我们最近都好忙哦
这两星期有assignment,test,presentation,还有class essay。。
都还没弄好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