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3 February 2009

Fall sick =(

病倒了!!病倒了!!失去了声音,喉咙发炎,有发热,发烧,肚子又不舒服 真的很辛苦,很不好受呢~ 你懂我这傻婆 最爱就是说话嘛 竟然失去了我的声音 很惨叻。 昨天去上课 没声音又要发问 老师都拿我没办法 很难才听到我说什么 haiz 去ac那时更惨 买东西还要pauline帮我翻译 吃饱了大家都在说话 自己坐着那, 很闷想说话 但是还是算了 很麻烦 又要翻译 天啊 哑巴真惨。。

4 comments:

Tessa said...

不講話真的會死啊你...哈哈
傻婆,好好照顧身體喇
喝點涼水啊~不過新年過后喉嚨痛這些是蠻正常的,哈哈

L e n g ~ said...

但是问题是我都没吃到那些饼阿 你也应该好好照顾自己啊

Unknown said...

Sick recover aldy ma?

go view my blog

u r been stab!!!

Anonymous said...

yap..be a dummy really cham!!
for me, i also cant stand it..
u must suffer much =.=
may u recover soon leng mu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