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21 March 2011

好友 ♥

好久不见的朋友。是其实也不会很久啦。应该是半年没见吧。会说好久因为以前都常在校园里见面聊天,但是人家都出了社会,开始自己赚钱养自己了。我就好像小孩一样还要伸手和爸爸要钱,其实还蛮难过的。所以就常常都在想快点毕业,最少不用什么都爸,什么都妈的,我要独立啦!!! 真的期待了好久好久。看来距离越来越近咯。是好是坏都还不懂,但还是超期待的!!加油吧,佩玲颜!!!

没什么特别,就吃了午餐,聊聊天,拍拍照留念。wonder下次的见面会是几时呢?

不约而同穿上一样的fitting



从来都不懂自己穿较紧身的衣服是会瘦到那么恐怖的。
颜佩玲,继续吃肥他!!

最近常看的绿色植物,其实也还蛮可爱的 :)











Updateplaylist
爱上了all about him那首歌 活泼的呢
“最重要的决定”也不错 诉说着范范和黑人的十年恋爱
何宇杰,那我们的十年会是怎样阿?


7 comments:

♥ S u s a n said...

唉, 應該是我比較想念了lor. ang出了社會變得更漂亮勒.
lengjie, 不用期待啦! 你都快畢業了,到時候你就會覺得為甚麼這麼快讀完.

L e n g ~ said...

会阿,但是就会想不用再麻烦爸阿

Tessa said...

我還不想出社會,太可怕了...
如果可以一直呆在大學,我ok的 XD
好久沒看到ang ang醬...不知道回去的時候能不能見到她...

Anonymous said...

hehehe shan姐照片怎么看都是比现实美好的 =D

Leng我知道从之前你就很期待出社会,可是真的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或许不必跟父母拿钱了但是社会很现实的~不是我自己想买奢侈品,但算来算出还是觉得钱很不够用,一定得省省省~
房租啊,车资啊,meal啊,grocery啊全部都要钱~
我在想我们的爸爸妈妈都很厉害,尤其是那些要供4-5个以上孩子的家庭,他们真的很chior~我现在养自己而已都得省省花了(而且还有自己存钱买医药卡)

万宝义你ok的啦,有头脑,呆在大学不成问题=)我也是800年没有看到你了,你几时回来啊???
看你一直吃吃吃,记得啊.....要保持身材啊~~~~ ;D

L e n g ~ said...

对拉,我懂啊。但是还是想靠自己。我才觉得我爸厉害叻。看,上回是我和我妹上大学。我弟现在也上大学了勒。够力咯!不懂以后自己能不能酱tim。养自己都困难

尹宝仪,我已经通知红儿,文帝和爹爹说我们八月一起去云顶叙旧咯。所以你最好快回来!!!

Tessa said...

紅麗雲等我回去你最好給我出來啊,不要躲在新加坡以為我不知道啊~!!
我是吃很多喇...回去大馬應該會瘦一點 XD
還有其實我頭腦很小,所以不能出社會,哈哈

顏佩玲我會plan plan的喇,8月不懂能不能,最重要不要撞正7月14....我媽不給我那段時間出去玩的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万宝义okayokay我会尽量安排时间的~
perhaps我会一直待在这个comp so我就会有annual leave, lets say 换公司的话假期就难保了~

颜佩玲我只记得你说78月but没有印象你提云顶叻~

最近天灾越来越多连缅甸都地震了,不幸让我自己变得更感性了~
谁都不知道明日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亲爱的朋友们同胞们记得要照顾好自己啊!!!!! miss xox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