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25 May 2011

Last Phase

考完了昨天的小测验, 接下来就是我们的大考咯!!!紧张?其实我还好耶,也许自己觉得还有很多时间吧。看到junior们都在埋头苦读,其实自己也开始紧张了起来。今晚,一定要温习点才行!!刚又和凤仪同学吃下午餐去了!说了一大堆话!!凤仪同学,记得只剩十天哦!不要一直去喝free float拉!!还有,等大家做工,我们来一起去旅行!!!我超期待的!!!对了,今天为了等弟弟所以也一个人去吃Tutti Frutti啦!挺不错的,上上网,时间就过拉。


对,你没看错,本小姐又冲动跑去把头发剪短了啦!我后悔后悔后悔!!!后面有点过短,没什么安全感咯。算了吧,就在等它过吧。下次应该就在那长度的时候去跑去烫发来防止我再剪掉啦!

我爱微博最近都好迷好迷耶,在那关注我吧

3 comments:

♥ S u s a n said...

lengjie,我觉得这头发很好看叻!

Tessa said...

你剪頭髮剪到好像那些人紋身紋上癮那樣
不過你短髮很好看,所以沒有問題喇

L e n g ~ said...

是真的有点想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