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11 June 2011

M e l a k a T r i p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一转眼也放假了一星期多,也说是失业了一星期。现在过的是无业游民的生活。其实也还蛮充分的利用了这一星期。说真的我还没好好的坐下来休息呢。虽然说是这两天是乖乖呆在家,但是心和眼睛都是放在电视和iPod上啊!开眼闭眼都是它们两个。还迷上玩talkbox呢!得空得空就去烦人。所以朋友,小心你是下个被烦的咯!!!

对了,去马六甲旅行应该是上星期的事了- 11 JUNE 2011。一考完试,休息了一天,就收拾包袱和朋友冲去玩咯!其实这趟旅程我们根本就没plan好。就很flexible。想去哪就去哪。也没有一定的目标。就很轻松。挺喜欢了。

在Puchong吃了早餐,才一起出发去。差不多两点才到吧。我们也真的flexible到够够力。连hotel都没book。所以一到,就当然去找hotel。说真的,这个旅程好像去check那些hotel这样。去了Fenix Inn, Abadi, Iris,..还有另外两家。就去看room availability然后在去看看他们的房ok不ok。很想住进Fenix还有附近的一家但是都满了。就是因为review好,上网看了照片也挺美挺舒服的,而且价钱公道,所以才那么想去。当然,没有了我们还是继续找其他的咯。Abadi hotel, deluxe room真的很大,junior suite更不用说。而且也很便宜。奇怪的是那么大一栋楼,就只开五六层,而且他们已经营业了半年之久。你们觉得有问题吗?所以还是决定不要。找到肚子都饿,而且那时也下午三点咯!!所以就决定去吃饭咯!

在Equatorial Hotel后面转个弯,发现了另间hotel- MELAKA STRAITS。所以也进去看了。ok,就是它咯!舒服的床,宽敞的房间,足够让我们六人住下。:)


我们四人
 好奇吧?刚上面说六人,这里只有四个。还有两个其实是其中两个朋友的男人。当晚我就是包着文蒂郭睡。但是被拒绝了。可怜到啊。 T.T
口爱的彩娴,越来越性感咯

xiengmei+nicholas: 恩爱勒。我流口水

对了,去了那么多回马六甲还是第一次看到那么可爱的小店呢。就是爱这种风格。好温馨的感觉哦

三个大学毕业生笑得多么灿烂




还有,这个!!!超爱这个环境的Orang Belanda!!!!! 就在Jonker Street后面那条街!
Banana pancake

nom nom ice cream!!!

爱这个!很有feel

看吧,都说很舒服。他都睡着咯


废话,当然少不了asam laksa啦!!

还有cendol!!!! 冰冰冰,超爽的!!!

其实吃的也不止这些,还有capitol satay celup, 千层糕。还有晚上起海边喝酒,聊天,打桌球。开心啊!!! 而且我们的satay celup是半夜才去吃的勒!很累但是很享受,很向往这种年轻人的生活。

对了,吃satay celup那时还看见一家人,是新加坡人。都长得很漂亮。但是,真的不明白他们咯,那么怕脏就别去吃吧!为什么还要拿着整卷的卫生纸,还要一脸不甘心的表情在那死命擦桌子。吃得那么辛苦就别吃了。还有很多人在排队啊-当时是凌晨两点。其实排队的时候还有看见人家一边等一边睡咯。都说了嘛,半夜,半夜,半夜。

还有另个case,排在我前面的是另一群新加坡人+老外。他们是一起的。就在我们前面死命说大马的不是。说我们人民开车怎样怎样啦。虽然我也认同,但是你也不用那么光明正大的说咯。他们还拿起相机拍那店的电表,说马来西亚人变聪明了用数码电表。说真的,我们还真的要感谢他们,那么不喜欢这里,还要来这里帮助我们的经济成长。真的多谢拉。

好吧,就真的旅程很轻松。第二天睡到九点。其他的人更厉害-十一点!!十二点check out。Nicholas还睡到十二点勒。你说是不是很轻松。完全不被任何东西绑着。爱怎样,就怎样!

吃个午餐,千层糕。就回家咯!!

到kl那时我误以为自己把车锁匙落在马六甲还是彩娴家呢。你看看,我到底是大头虾,还是人老了就是那么善忘勒?伤心。最后当然还是找到啦。在我包包里面。

都说了我的假期很充实。马六甲刚回来就赶去另场婚礼咯。朋友结婚咯!!第一次参朋友的wedding dinner,下个会是谁呢?颜彩娴,洪丽云我在等你的红炸弹!!!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什么东东哦???等我的红炸弹/...
okay then 边等记得边存钱!!!!!
我要肥肥的红包哦~
btw 颜佩玲我周末回jbtalkbox你为什么你没有回??????
96liao现在,会ignore我liao~

L e n g ~ said...

I din receive ur talkbox ler

Tessa said...

那銼冰好像很好吃那樣...好像吃...
我沒有收過紅炸彈,要等你和洪麗雲了
wahaha

L e n g ~ said...

红儿比较快啦! 我起码要等两三年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