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1 January 2009

Welcome 2009

今年的过年真的很不一样哦 有的出去玩了 哈哈 weihow,jookiat,caroline,kingfung,peggy,keeshen还有我的男人yukit去了sunway pyramid逛街哦 就欠一个kaiyang 人家在melaka 几高兴幼女朋友陪忘记我们了 哈哈 其实不是这样啦 他要考试没回来罢了拉 哈哈 是我自己爱自掰罢了拉 哈哈 希望他考试加油哦 今年其实说人很多也是还好啦 迟来的都要park在cp6哦 hehe 最厉害还是weihow一次就买好过年的衣叻 超geng的 我都没买到 晚上就改变主意了 起点多就回了 回家休息下十点多又一群人去了banting 本来想在mcd倒数的 但是不懂做么超多警察的 又改去peggy家 他家超美的 什么都日本事叻 真的太美了 cool~ 倒数那时更好笑 五个人在mamak摊倒数然后互相说happy new year叻 还打给不在的朋友,kingfung,keeshen还有kaiyang 哇 现在才发现他们是3k叻 哈哈 好啦 就写到这啦
*2008最遗憾的事
在2008结束前的几个小时说了骗话, 骗朋友的ex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没有男朋友陪着过 哈哈 其实也不是很重要 最少他现在距离我没那么远了 从两百多公里的怡保 现在变成了不懂多少公里的damansara 其实还是远咯 讨厌
*2009的愿望
希望我所有的愿望成真 不会很过分ho 哈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乐哦 梦想成真!!
* Joo Kiat
* Wei How
* Peggy

* Caroline

5 comments:

Tessa said...

你講什么騙話啊?哈哈
不好意思咯

Unknown said...

happy belated new year.. hey u change num is it? that day i sms u, someone replied wrong num =S

♥ S u s a n said...

哇,就把电话号码讲在这

Anonymous said...

leng leng,happy 2009~~=)
i am also curious abt whats your lie?? xixi

Caroline Lee said...

ah leng, i nv tot tht u'll actually upload d pic which i closed my eyes.=D

by d way, check out my blog.=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