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29 December 2008

东禅-- 佛化婚礼

今天又去了东禅帮忙 不懂为什么 就是觉得在那里会很自在 觉得自己就在那里就很有用 哈哈错觉吧 哈哈就很高兴 看照片就懂啦 那天就去做招待员 穿到几smart都有哦 佛化婚礼阿 场面很隆重 看到新娘和新郎就觉得很浪漫很幸福叻 哈哈哈 还吃了很多餐叻 超爱他们的点心叻 超好吃的 今天都不懂吃了多少次 在那里 就连和他们一起洗碗都很高兴咯 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候 你们真的让我学到很多 也让我无法形容什么叫做快乐 这是在家也找不到的温暖 玩乐中学习真的很不同 爱死你们了!!

玩泡泡。。好肮脏哦。可是他说颜色很漂亮。炸到... 他很可爱哦

玫瑰好大朵哦
给新娘新郎的点心, 好好吃哦!口水流出来了

这更好吃 cupcakes



当天的穿着,cool吗?

和他们在一起就觉得自己很young, 很activ

4 comments:

♥ S u s a n said...

我听过东禅,我二哥也是去过那里呢,他说那边很大。
你们的穿着不是佛堂供的哦?
怎么感觉你在家里都不怎么快乐阿
如果觉得这么高兴就多参加这种活动,会让心情变得更好呢。呵呵~~
他们都小过你吗?我以为和你同岁叻

L e n g ~ said...

是咯 那衣服时他们借的哦 他们都小过我啊 我最老 哈哈 东禅是真的很大啊 在那里骑脚车超爽的 旁晚会很多人去散步打球的

Anonymous said...

leng,your hols life is really so meaningful!!
i think u must get many new friends...so nice..
keep it on~~~

L e n g ~ said...

cant keep on d.. my mum block me for going again.. sad.. but really get lots friends there... n feeeeel younger v them cz they all was younger than me n they din even realizee wihihi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