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18 May 2010

没有工人的日子 + 上课咯!!!

开学也快三个星期了 现在才有点时间写写blog
自从那天云顶回来 我kakak去了叔叔家帮叔母做月子
生了个小女儿 但是看起来脾气也不是很好噢 不好惹的小孩
kakak去了那里我们这些就变成了kakak咯 第一天 第二天还好
接下来越做越气 那死人头弟弟 两个都一样“大少爷”什么都不做!!气死我了
天天要洗那一罗罗的衣服 看了都怕 手粗掉了 手指甲裂了 怎么办?
但是又怎样呢 还是要做啊!!
这学期的时间表都到那么迟 所以一回到家 吃饱 洗衣 冲凉 时间就没了
结果现在病倒了 发烧 伤风 很痛苦 昨晚骨头还有点痛呢
超担心又会是骨痛热症呐 怕死了
现在好多了
刚做完FS的progress report wendy对不起 迟给你了
还有份dairy要交
Dairy题目是“What would you be in 10 years time”,很懊恼
十年我应该会是什么呢?到觉得自己会是太太多过是个成功人士。
可以说我思想古老 但是我真的觉得一个女人能幸福就是个成功人士了
就算她多出名,多能干到最后还是会想有人呵护,想有人疼爱阿。
所以你们说说我的dairy应该怎样写啊?

3 comments:

Caroline Lee said...

hahahahahha...=D

Tessa said...

hahaha 你說過了2012再想吧...XD
已經開學3個星期喇?好快!我這3個星期要考試,希望也過得很快。
其實人各有所志喇,我懶惰的時候會想當個老婆養只貓就算了,可是有鬥志的時候又覺得份很好的工作才對得起爸爸媽媽和自己那麼多年的努力。

L e n g ~ said...

caro: what're you laughing at!!!
noe lar u got kaka n ur mama 2 help u all the time..

bo:是啊 现在是第三个星期了
你读到怎样了啊 就来考咯
bo,那样我可以说我自己没志气咯
因为我一直都在想可以在26岁前把自己嫁掉
就之前做做工 过后如果有本事自己做老板啊
就我爸妈那里还好 就还是一直在吹眠我做老师 没那么多烦恼 也不用做到三更半夜啊 我妹要去intern 而且是大公司 他都怎么想他去 他还是想我们嫁个有本事的男人 就不用那么苦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