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9 September 2010

你不懂


第一次 将对你的称号换成了你的名字
第一次 将我的个人照代替了你和我在电话的照片


那时三年多来的第一次,
是小小的要求 我从来不说
因为我可以用两百巴仙来肯定
所以也期待过了三年多 等待了三年多
累~


对我们 我忽然失去方向
是我期望太高 你的压力太大?
还是你自己不够醒目 不够贴心?


为什么总是要在搞不清楚的情况下 就下定论
为什么总是不知道我想什么?
为什么总是要到最后才说“对不起,我爱你”?
为什么总是要在最后问我, “你还爱我吗”?
我就快回答不到这道问题了!!!





你看懂我吗?




1 comment:

Tessa said...

lengjie 怎麼了?和yukit吵架了嗎?
不要不開心啊,先冷靜一下吧。
等腦袋清醒了再去想吧 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