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24 September 2010

That's last Friday in September

这是今天的报纸,看看你是靠什么吃饭的吧!!
可怜的宝贝是靠体力的呢; 我呢,用脑的勒!!


今天十二点就放学了。彩娴大小姐今天放飞机了。原本打算一起去吃Ayamas的,结果给我去了新加坡T.T。 伤心的呐~ 好咯,就去了花店找材料。不但找不到,而且还被老板娘摆臭脸的勒。我做错什么哦!!遇见了Doctor Jagjit- 那个Orthodontict's doctor, 我的老板。问我要不回去做工呢... 约了两个人,但是大家都不是很得空so cancel咯。打包了Mcd McChicken。会觉得很奇怪吗?你没看错!! 图片里的是Cheese Burger!!!! 是幸运的咯我!!!买McChicken结果,wahahhah!!!! 这算偷龙转凤吗?


我亲爱的CHEESE BURGER!!!!


看我红红的脸蛋!!
其实我也很好奇呢?为什么一笑就全脸红
白天拍照还好,一旦晚上就好像喝了好多酒那样

就像这样!!
(这是中秋节bbq拍的)


忍了两个月, 又剪头发去了。本来想去找帅哥剪的,既然不在,就去了每次帮我换发型的auntie hairstylist剪咯。剪刀以忘我的两侧剪下去, 我就开始想哭!! 我后悔!!我很讨厌啊!!! 这不是我要的!!!把我努力留了那么久的两侧剪短了!!!超想骂人的!!!


个人觉得好像猪哥亮, 不是那个诸葛亮!!
我妹还说像达浪勒!!!





* 头发, 头发快快长!!


3 comments:

Tessa said...

哈哈,那篇報紙我都有看到,我還跟姐姐說超級不准...XD
怎麼又去剪頭髮啊...你慢慢留吧...hahaha...
想知道什麼上google就知道了...

Chai Xian said...

放你飛機實在不好意思啦!!
哈哈。
還在你剪的頭髮不什麽看得出,不然我一定發現的!!
今天我都沒發現誒....

L e n g ~ said...

bo, 我也觉得不是很准拉
第二句就大错特错了
头发嘛 手痒痒 心痒痒咯
我希望你回来那时 我会是头发会是长的咯
google? 可是我的那问题google到的meh?

xian, 我厉害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