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11 July 2011

New Starting_New Life_New Environment :)

是真的很值得写部落的一天。 对地, 我开始了我人生的另个阶段啦!忍不住想和大家分享分享 :) 

说真的,一开始一直觉得不满因为薪水低到cover不回。车油+ toll + parking = RM600++ 了。怎样活啊!!没关系,就当作是去上课然后有钱收就好咯。好吧,就把薪水戈在一边先,等下回来说。

话说回来,今天一早七点半就去了。超怕迟到的。怕到前晚去马六甲都梦到自己睡到八点四十五分。然后我工作时间是九点。换句话说,就肯定迟大到,因为从我家去公司要四十五分钟。所以今天就老早去了。到那里才八点十五呢!早到阿!!车停在半山的停车场,穿着三寸高的高跟鞋,多么的尔讷多姿。但是才走到半路,脚是痛到不行的!!我的脚母指是多么的可怜啊!爱美就是那么不要命啊!我忍!!

好吧,走到了公司。就坐在lobby。不懂怎样去课室嘛。等啊, 等啊, 等啊,怎么都是姓马的阿?好吧,过后就同他们一起进班。这时才厉害!前面一大堆看不见头发的。再来,后面一大群巧克力色的!我的天啊!!谁来救我!我是进错课室吗?我姓华阿!!!放眼看去。就是那三个华人,加我四个!就是那么简单。姓印的更可怜,三个。悲哀啊,真的要轮落到和那么多姓马的人在一起。而且你懂吗,trainer也是姓马的。严重来说我们差不多是byebye的啦。少数民族。悲哀


 
今天又让人觉得我不友善啦。说真的,有谁可以告诉我,我不说话时是真的那么恐怖吗?PLEASE告诉我!!我想知道大家对我的看法。求求你们。。好的,坐着隔壁的是一位黑皮肤的女生(JingQi),分不清她是姓马,还是姓华,所以就笑笑就好。一度想和他说话,但是应该用什么话来交谈阿?因为她在和隔壁姓马的谈的好好哦。好像一起来的那样。直到自我介绍那时才发现他原来是华人。才开始问他东西,和他说话。对啦,我是有biased啦。所以慢慢聊天,一起去上厕所,再到一起去吃午餐。去吃午餐时,在走廊上又把另个华人(惠仪)拉来一起吃饭。一起去SRI PETALING吃粥。可是一点都不尴尬耶。好多好多话聊勒!感觉上认识了很久,但是也只是几小时而已。

LUNCH回来,时间还好多,所以就一起去隔壁的food court看看。其实也还蛮多帅哥senior的咯-是华人!!wink “ 眼睛亮了”明天穿好看点。哈哈哈!那里大多数都是马来吃。价钱不懂。明天就去那里吃吧。

一整天来还蛮觉得他们有点biased我们咯。人家都拿到access card和password了我们都还没有。所以说有时真的要和他们做好朋友阿

话说回来,我还是有test的。明天要考grammer,还有这星期要考完九个e-learning modules,而且还要80分才pass阿!!80分没错!可是如果fail了是可以继续做到及格的。但是就有期限。还有,我还没被任何department收留阿!本身想去forex & international trade听起来厉害点的东西。希望可以进到咯。因为今天已经有群进了credit & loan,明天会不会到我勒?还是顺其自然吧,别想了。

所以,我们今天才签了那contact。高兴!!薪水是原本的一倍。我的车有救啦。电话费也有啦。生活可以开心点啦。*wink

对了,说了还有另个女生。真的觉得他自己本身也不想和我们做朋友。因为惠仪原本是和他一起坐的。坐了整个早上,一句话都没和惠仪说过啦。没关系,lunch他也匆匆忙忙走掉。要叫他都来不及。没关系,要回家那时,我们还一起等他,结果他还走到比我们快。你们可以帮我evaluate下这个人吗?但是下课他又可以和别人聊成团喔?好奇怪。就只有四个华人他也不参我们耶!

目标:
  1. 和马来人做好朋友
  2. 两天settle九个E-Learning test
  3. 明天English Test加油!!
  4. 我要去PJ Branch!!!

罗嗦太多咯。为新生活大喊:加油!!加油!!加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薪水有加是好事!!!
最重要是跟同事相处愉快~
办公司政治很黑暗~ 加油yanpeiling

L e n g ~ said...

红儿,目前还好。因为大家都还是在读书。下下星期就体验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