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2 March 2009

飞快地时间

很久没上部落了 真的,时间很不足,谁可以借我下吗? 我得空还给你 == 就从过年后说起吧!! 一开学嘛就开始忙英文assignment, 然后sta’ test, 情人节, 过后有finance’s quiz delay delay又delay 到最后quiz都没了, 再来英文test ,弟弟生日,oral persentation, 然后“28号大日子”^^, caroline庆生, 义工联谊会, 这两天嘛就读一点书,睡多多,哈哈哈哈!!! 原本明天的finance’s test 又delay了去下星期, 也不懂应该高兴有多点时间读还是应该伤心,因为教授又加了一课新的, haiz!! 之前的都还没读完。 真的好多好多!! 看到都想睡。 教授教那时是“超级生动”大家都不想听, 更不用说那本testbook咯! 全都是字叻, 比心经还要长,还要难背。 我真的不好意思说我自己是修finance的咯。 就连finance那课我都那么讨厌, 不懂还有两年要怎样过咯!!怎样过??


说点高兴的吧!
说说情人节, 那样会好点。14.2.2009
哈哈。其实是没什么特别的,和平时一样咯,逛街,吃东西, 就那样咯。只是我又把他弄气了 因为一束花, 可以想到什么事吗? 应该都认为他应该没送我才那样吧! 错!! 有,是有送~ 只是ho, 本小姐ho,在他朋友ho 面前ho 拒绝咯。。 哦,就是这样咯!!! 人家就觉得mashimaro 很幼稚嘛 又浪费钱哦。 是我的错啦, 我懂, 对不起宝贝!! 谢谢你那天很快就原谅我了, 不然情人节比没有情人还惨哦。来亲个 木阿~~

那束“花”
一人一口
情人节卡片
(情人节前两天通宵做的咯,其实里面涵义很深,不懂他懂不懂叻?)



接下来就说说弟弟生日吧!!22.2.2009
前一晚就带他去麦当劳倒数阿。 什么都没有, 没蛋糕,没礼物,就只有汉堡包,还有熟条。等等等。。。十二点!!dangdangdang!! 生日快乐,庆鸿~~ 还有还有礼物 你们看看图片吧!! 第二天,早上。 海边“nasi lemak”。hok jiak then去海边走走咯 帮他们snap了很多照片 也看看吧!!more pics on facebook n friendster.


看看他厉害的礼物!!我们送的哦~没有人有叻!!























哈哈哈哈!!
重点来了~~当然时要说下 “28号大日子拉” 28.2.2009
这个不用说啦。 了解我的人就会懂了!哇哈哈哈!! 拿到了我的小熊。。 是自己亲手帮小熊放棉花的哦。它还有身份证叻。己威水哦。。当然是看到得意才会要他去弄的咯, 不然才不会要他浪费钱咯! 着他也了解^^ 果然是我的anata,hehe~ 爱死你了两年也那样一起过了 其实一切也才刚刚稳定了下来。 希望会是永远永远的。tiamo,kit~

小熊害羞呢~




看看世
界吧!! 今天你刚出生哦~



3 comments:

DoubleFish said...

过份咯,情人节送你礼物还给你当众拒绝。我这种单身女都还没抱怨情人节呢?!哈哈。。By the way, very creative presie u gave him!

Tessa said...

你真的好心機哦,弄那些卡片,哈哈
他生日我也有弄可是.........哈哈哈
喂,那只Bear很可愛一下咯,你們一家三口一起合照啊嘛~

L e n g ~ said...

bo~ 还和照叻。。 我给你炸到咯。。再拍那男人会气死。。hahaha
卡式忽然有灵感弄得阿 不然我才没那么好呢

queenie~
可是那mashimaro 真的很幼稚阿 你不觉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