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12 March 2009

wasn't strong enough!!!!

下午去上了enl208 还是一样听教授吠 为什么他每次都要等到最后才要说重点叻? 不明咯!! 四点放学 三点二十多分才要我们写作文 妈的!! 谁理她噢。 那种时候大家都积极地在收拾书包等回家的拉 还要叫我们做, 没长脑吗? 还说自己是留学生, 听说在外国的大学生都是上到一半要回就回的喔!! 如果是他的课你那样, 我看你一听被她盯着看咯。 实在是阿!!差别大咯!!说今天要给assignment mark的一直在那拖拖拖。
哇,终于等到他的student evaluation 出去之前还要和我们说“waitin u all to evaluate me,” 哇几串哦 好吧我们会做到很好的 但是你的饭碗, erhmm 我们不能帮你担保咯 涂C和D涂到超高兴的, 起到做这超久了。。

上课上到一半,他忽然说要看assignment就得去他办公室看。我和pauline就一起“i thought。。”哇, 他马上转过身来问“i thought what?”, 你们都没看到他那表情, 超恐怖的要把我们吃了那样。。 那样的表情,谁还敢说话哦! 我就说没东西没东西那样咯 他很凶的和我说“be careful v ur word 那样喔!! 我都没把话说完他就拿样和我说了哦 说i thought都不行吗?其实我一般是误会她说的话才没接下去的拉。。 我知道我也有错 也不需要那样咯 是嘛 人家以为他是说要看assignment的分数也要去她那里看啊

好咯。成绩分了。 很差咯我。都不懂事不是针对我啊 分数全班最低阿 haiz 怪自己咯!! 怪自己冲动!! 接下来就为assignment2 抽签咯。。 有拿最后!!妈的!! 超衰咯!! 有抽到不懂什么题目, 下星期二要交叻 怎样好? 衰!!!

下课了,好咯, 不能tahan还是去和他说过 可是放心啦 我有和他道歉再和他说过啦 但是我觉得自己真的输咯!! 我还没把我对他的不满全说出来 我犯奸的眼泪就要掉出来了 妈的 我做么哦 我是要拿公道咯 你流什么流哦!! 输了咯!! 甘愿了吗?

haiz怎样都好 自己下次还是封好自己的嘴吧!!那样就不会发生那么多事了!!所谓祸从口出咯,这就叫。(人阿人 为什么要活那么辛苦?回答我啊!!!)

6 comments:

Tessa said...

aiyo...calm down...aikz...
who is that english lecturer ah?old woman?haha

L e n g ~ said...

no.. is a young lady.. mb bout 27-30 lk tat..gosh!!!

♥ S u s a n said...

i know "her" too.. steve said she don't know teaching at all and no experience.. worst than deepa...

L e n g ~ said...

shan, she is jz a new lecturer tat come together v me.. means she came in in sept 2008 also.. fxxker.. act lk so professioner..

Anonymous said...

i love that 1st pic which beside your blog..=)

我知道那种受了委屈想哭可是还要忍着哭的感觉..
而且道歉/流泪并不代表什么输了..
如果这样那我不时常输?!我动不动就哭 XD
在怎么不爽那个juliat,还有20++多天,
你就可以跟她byebye了...
加油了leng,大家一起加油吧~

L e n g ~ said...

可是我真的觉得泪水让人觉得你很弱 再说就算没输我都会觉得人家是在同情你 所以叻 还是应该看情形流泪咯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