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9 March 2009

瘦到鬼都会吓倒!

终于,终于!!finance’s test 终于都考过了 delay了几百次真的很压力咯!!忽然觉得自己最近瘦了好多好多~ 阿姨那样说 舅舅也那样说 应该怎样? 我真的怕大风来我会倒咯。是压力吗?什么原因我都不懂,“惨”!! 有些人就怕胖, 不吃不吃。我们这种就怎样吃都不肥, 这样有很好吗?说真的 如果吃到身材刚刚好不肥不瘦那时就好啦,但是你如果一旦让他瘦了下拉 我真的不懂几时才会肥回咯!! 瘦又瘦到鬼那样,超像生病那样 ,憔悴, haiz~

加油!! 吃 !!!

4 comments:

Tessa said...

當你嘗試過一吃就肥就覺得自己沒那么可憐了........

L e n g ~ said...

tat the problem of can get fat..bo~

Anonymous said...

leng,真的是过瘦了..
如果我也能吃不肥,那该有多好..
巧克力我一定吃到爽~~~

L e n g ~ said...

红儿,
但是有时吃太多巧克力会怕叻
吃cheese c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