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28 June 2010

S T O P I T ! ! !

有几度想把自己的心情记录下来
但是由于家里网络出了问题 就等了等 什么都忘了
最近心情真的很不好
也许是自己太自私 太孤僻
觉得自己都对完
所以觉得自己身边的友人越来越少
钱也越来越少
所以人财两空
更不用说自己的学业
上进心没了 成绩很烂
上课不听书 功课没做 也听不懂lecturer所说的
这次真的会死到很残
感情路也很坎坷
对于他
我不懂 他也不懂
事事不顺啊!!!!
想把自己关起来的心情永远都改不了
我我我!!!!
好想停止这也切!!!!

2 comments:

Chai Xian said...

如果任何不開心可以找我訴苦啦

Anonymous said...

Leng我也一样有同感
感觉朋友越来越少,钱也不够用
感情乱78糟~
用大哭来发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