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4 January 2011

2011的第四天

4。1。2011 雨天

小时候,写作文,写日记, 都会写雨天都是很倒霉很倒霉,不是写变落汤鸡,就是摔跤。

这种事虽然从来都没发生过,但是雨天还是很衰很衰很衰!!!

既然是新的一年谁都想有新的开始,但是到现在好像都还好还好罢了。


今天衰透了:

  1. 事件一:不知道是老板吓我勒,还是他真的不懂。还误以为自己把车卡弄不见了,而且还是两辆啊!!要是真的不见,都不懂自己可以拿什么还他啊!!!ok, 结果答案是那车卖掉了!!超怕的!!可是我对自己很有信心,肯定不是我弄不见的拉!!
  2. 事件二:留堂留到七点!!而且是我自己老板也回家了,在那从五点十五等到七点!!没有钱的咯!!原因是等我的同事!peg,其实我有点觉得他在赌
  3. 事件三:好的,回到家冲没凉,饭没吃就冲去banting。外外太婆做三年嘛,就去拜拜咯,我很有孝心好不好。但是你懂吗,为什么不好的事还是发生呢?我家myvi仔被撞!Bamber坏了,可能spring也坏掉。这次真的够力了拉!!那人看起来没什么钱咯,不然就要报警等insurance claim咯!!哇!没车怎样办??我没有请driver啊!

看吧 我都说我衰啦!!小兔年希望给我带来好运咯

1 comment:

Tessa said...

可怜噢lengjie...@@
霉运用完了就没有了,放心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