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15 January 2011

Last Day In Atlas Copco

过年啦!!since是最后天所以前晚就拿了妹的书法功课来贴贴下公司,和CMT's department比过!!红彤彤,红彤彤!!!

对拉,最后一天就是那么的得空, 看看报纸。说真的,The Edge Newspaper的color真的很漂亮咯!!这张还挺有意思的。

一早到公司就拿到这个。老板送的chocolate!!!可惜它是苦的!!
我,颜小姐就是爱吃甜也。不好意思啦。但是还是很感动T.T

现在是4.30pm, 距离放工时间都不到一小时,把事都交代好了给kakak。
真的慢慢的不舍得。一个月半,说多不多,说少不少。haiz,还是得离开。

看,我们Haagen Daz的陈先生,收到薪水啦!!

Suprise的事,我还有farewell's cake勒!!
大老板还要我说感言勒!!
你都懂啦,我就重感情啊(难听点就是爱哭咯)
废话, 就只说句“在这里做工很高兴”结果眼泪就掉下来咯

我的大佬-Kennath Quah & Mr Tan
Kennath, 是和我同部门的,他迟我一星期到公司,也是新同事哦!
他就很像我哥酱,大家都酱认为
winner!!

峰说他天天穿美美就是为了和ATLAS COPCO招牌拍照,结果还要到最后天才有这机会!
好啦,我也是很遗憾没合它拍啦!

他喜欢“风”

新年快乐啦大家

好吧,回家前就和老板拍下照。Kennath Quah!!!看你的技术!!烂!! My Boss & Kean Boon
We were in AC at the same day








Bye, AtlasCopco





2 comments:

JU I. said...

苦的巧可利可可成份比较多
所以那是好料来的 吃多点吧

Tessa said...

70% 最好吃! 剛剛好,不苦不甜...
不過lindt巧克力好像都偏甜...
看你在這公司做到很開心那樣,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