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30 July 2009

360度转的心情~

最近心情真得很烦躁
考试就来到了
还来不及温习
assignment,
还有mock interview
真很pek chek
haiz
最近宝贝又在考试
没什么时间理我
又不爽咯
他得空,我就要睡咯
真是的 要聊下 有不能
hmmp!!!
当然那是次要
课业上和性格问题影响才是重点咯
haiz~~~

看看final timetable
  1. 10/8 Law
  2. 12/8 Sta
  3. 13/8 Csc
真的完蛋了!!


刚下了课 去借了一大堆书
都不懂来不来的及读tim
我觉得再给我一天36小时都不够
因为我都做last minutes work
怎样办?




后天应该会帮伟豪庆祝生日吧!
还要做蛋糕哦
宝贝别吃醋哦^^

那天submit了student helper的form
今天终于有回应了
那时还在开着车
超紧张的
还有警察勒
马上停下来听



Staff:Miss Gan, you hav applied for student helper recently & we hav a job for you..
How was ur english standard?
ME:erm.. average (but actually not)
Staff:are you responsible?
Me:YES!! Im (definately--proud^^)
Staff:because this is a jobs where u need to work together with a group high level person
so you will hav some pressure。 We just wan to comfirm whether you wan to take this jobs onot..
ME: i would like to try on this jobs
Staff: ok, then we would submit your name to them & they will call you for interview
ME: Thank you



哇, 超开心的
第一次勒
就算不被accept
我都爽阿
我也可以学到interview的技巧
* 高 兴 *
虽然知道自己实力没那么强
但是还是想尝试下
那就不会后悔啦
* 期待那interview
我这种受保护的动物
有这种机会真的很难的




* 大小姐, 好好把握咯!!加油!!



看这香蕉真的很小
只有我手掌那么大勒

7 comments:

Tessa said...

lengjie 這樣很好咧,像我什么都不參加的,以后cv不懂寫什么屁...朋友又交不到,真可憐。希望你成功lar...good luck

L e n g ~ said...

我也觉得好 就是因为现在asgt做到career plan 然后就怕咯 觉得自己真得太不active了 怕改天毕业人家不请 你懂啦 现在竞争很强 大家都很厉害 不然就外国毕业 什么的
会担心阿 你假期还长 快去找工作 不然你会后悔你浪费太多时间 加油朋友!

Tessa said...

哈哈,假期工作是不能加入cv的.....

L e n g ~ said...

最少有经验咯

Tessa said...

我要做的假期工作只是waitress之類喇,跟econ沒什么關系吧 XD

L e n g ~ said...

就最少找些admin的工作啊
那些会学到更多的

Anonymous said...

good leng!!!
i support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