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7 August 2009

太!太!太倒霉了!!!!



最近不懂踩到什么狗屎
超倒霉的
这整个星期没有一天放过我咯


星期一和二:烦我的note -- 你懂吗? 我的note就来整条街都是了 为什么酱 人家我要抄到半条命 人家却用几秒钟 tem tem photocopy 出来。。 做么酱不公平勒? 来评评理 我应该要怎样做才对勒? 又是朋友 haiz 这才是最糟糕的 不借又不能 天啊!!! 教教我!!!

星期三: 真是的 那些人要和我借note 还要骂我粗言。 世界怎么了? 我是义务的吗? 有给我钱请我吗? “如果我和每一个和我借note的人收RM50我真的会发达, 发啊!!!

星期四:本来是想在学校读到晚上的 但是中间自己有不爽, 要回家咯。。 结果勒。。XXXX !!! 有人挡着我车!! 足足等了三个小时!!! 过分吗? 还是我幸运? 我又得罪他吗?

今天- 星期五:和红儿去吃麦当劳。。 现在不是有配套RM5.90 加tax RM6.20吗? 你懂我买一粒汉堡, 就是一粒罢了, 朋友不是一套, 你懂多少钱吗? RM6.30 !!! 还多 10sen 还少东西!!! 要换,那人说你给钱了!!! 真的是...没话说。。 还没说完 那个steve今天不懂发什么神经 用粗言来骂我 哇, 朋友勒!!! 真的觉得自己很衰很衰!! 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人家脸皮做么长那么厚阿 又借note 还有一个更夸张 还问我明天有没去学校要我借他 等久久拉 我根本就不想借人!!!为什么那些人都不懂得做人? 一直拖他们还死硬要酱 haiz




奉劝“大家”下次上课记得做笔记!!!

8 comments:

Tessa said...

wah...your friends are really quite something....don't bring your notes to college, dont let them know u have many notes...haha...
if they don't understand then ask lar,y want to photocopying other people's works...
lengjie dont be mad lar...relax...relax...

L e n g ~ said...

relax now..^^
moddless to study
haiz..
hope i can pass my law only...

gul, will comfirm v u bout the trip again.. if wan ur tumpang ur car like very weird.. ^^

♥ S u s a n said...

calm down, don't heng..

L e n g ~ said...

^^ i will shan jie

aNing~ said...

haha i have this experience before too. i do notes, and i distribute to them. and they take me for granted. like evytime before exam they will ask, "ah got do notes ar?" grrr....it's not like they pay me or anything...friends.

Anonymous said...

明天会更好leng=)
chiong啊~你还剩两科,我也是~
快快考给它完!!!
我要放假!!!我要玩!!我还要睡给它9696!!!

L e n g ~ said...

aning, but still not so happy.. cz u do for eveything & others jz copy easy easy.... song song...

L e n g ~ said...

hong er, i finish exam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