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17 August 2009

I'm Back

假期才刚开始就往怡保冲。
15 Aug 09

坐这火车上.... 火车缓缓地开着 风景很漂亮 有山有水 就少了台相机。
To prevent H1N1
原本应该是很高兴 很期待的 但是就不懂为什么 感觉越来越不妥 越来越紧张。三个小时-- 到了火车站。简直想回家!我怕。 没有人能理解 那种心情到我回到家还一直储在着 很难受 可以和谁说呢? 不懂... 发生什么事了? 不懂... 自己都不懂自己怎么了, 谁呢帮我啊!! 天啊!! 我怎么了?

好啦 说回那天.. 就到了火车站 他就来载我咯.. 然后去他店见他老妈子, 有怪怪的哦 这样忽然去, 然后又忽然走 尴尬咯 ==''

去tessa家, 冲了凉 去吃芽菜鸡 erm... 就狂吃河粉吧勒咯 haha.. 后悔没买我最爱的"鸡仔饼" 我要吃啊!!!!!

那衰老 还真的有够傻 带我去见他朋友 还要是帅 又厉害打snooker那种 真是的 都不为自己顾下面子勒.. 又够傻咯


16 Aug 09

今天大家都睡迟了, 本来还说要七点起身勒!!! 结果,都睡到九点多勒.. 吃了早餐 就去sunway- Lost of tambun 咯.. 好想玩水哦 但是... 去不对时间咯.. 就拍了些照片咯


晚上,我,弟,宇杰,还有他弟 又去打snooker。那男人总算有进步了。。hahhaha

17 Aug 09

回家咯!!!回家真好!!!

10 comments:

Tessa said...

yukit不傻,你才傻 =.="
你這女人來怡保根本不是找我的...衰婆...12點晚上還要跟他出街...
又講他載你去買雞仔餅的???怎么沒有買到?

L e n g ~ said...

那天都已经十二点了
有不想下车就不买咯
对不起, bo
haiz。。
还是觉得如果我们有的玩水会更爽
hahhaha

♥ S u s a n said...

i saw tessa comment so damn funny lor..
12am is abit late leh..
u not right lor, should accomapany her chit chat until morning.. hahaha

L e n g ~ said...

hhhaahhaa..
chat on the bed.
but suddenly tertidur
hshhs

Tessa said...

下次先lor...還有機會的,明年....哈哈哈~

L e n g ~ said...

hhaha
明年
好~ 叫他一起回
我们一起去
哈哈哈
去云顶,KL 。。。
全部去完
爽到

Tessa said...

他不會來馬來西亞的喇,頂多我去香港而已...

L e n g ~ said...

tessa:
你妈妈不是要去香港啊?
没去了啊?
CT几时回uk?
和你同一天啊?

Tessa said...

應該沒去了
他下禮拜三就回去uk了

L e n g ~ said...

那他比你早勒
人家现在超期待回英国的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