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7 January 2010

开学了

今年也是最迟去enrol的一年
平时都会提早几天去今年为了工做
迟了 懒了

真的觉INTI很麻烦
虽然actual成绩上学期还没出
但是看我的成绩就懂我不够格继续拿下学期的10%scholarship啊
还是死命要挤给我
结果害我enrol那时多了个procedure
二楼三楼
跑上跑下的还真的有够喘的
脸蛋红了

真的有够久没做运动了
长大一岁 觉得自己好像真的老了很多

看到这次的student helper
还会想到上学期的自己呐
其实认识到很多朋友 酱也是一种乐趣
我个人其实很喜欢交朋友
想和大家一起办活动但是就是少了一些东西

算了 说回student helper 还真的有点气
那女人还真是的 不让他帮也不行 需要那么凶吗 还真的是第一次遇过咯

很满意这学期的时间表呐 两天没上课勒
读了那么久还是第一次哦
是星期四直接就休息到星期一才上学哦
读了那么久还是第一次有那么美的时间表叻
*高兴*

一个月没见到他了
是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只是有点高兴
其实还满生气他回IPOH那样对我
气又怎样 也过了

看了AVATAR
开始时觉得那蓝人很恐怖咯
浮在那cylinder里面 漂啊漂那样
个子又大过人
还有还有他刚进入蓝人身体 从实验室里跑出去那目
就不懂为什么自己觉得很恐怖
可是到后来的情节真的让我改观了
*好看*
很爱他的夜景哦
很漂亮 世界上真的有吗?

真的太瘦了我!! 真的很恐怖!!!
就来三年咯

2 comments:

Tessa said...

哈哈 那么爽啊??每星期連休4天...
這里的時間表散散亂亂的...
avatar很好看,我可以感覺到每天扮演著兩個不同的人真的可以瘋掉...哈哈
3年Lor,好快....

L e n g ~ said...

很好看到后面那时
他爱上了女主角
还为他做那么多事
超怕jack最后被人类杀掉勒
*激动*
人类就是那么的自私,残忍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