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24 February 2010

平淡 有色 的星期三

有时候想 活着到底应该做什么最好其实我什么都想要
可是有时事情就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那么容易 是经历太少吗?
还是自己真的学不会 学不好呢? 我不知道 也许是太笨吧

今天赶考完Acc318
困难程度: * *
回答速度: * * * * (超快做完)
信心 : * * (还好野 就懂有错啊 可是还不懂的解)

下星期还有一科Fin 325 - 2/3/10
这个真的没把握咯
lecturer说的都不明勒
可是红儿他们都说只有这科能score
怎样还是要读!!

距离我的2nd upper越来越远了
就连尾巴都看不到了
更不用想那个1st class
我觉得应该开始赛跑咯
这学期真的很没心情上课
还想过停学 不读了 haiz
就连自己要怎样我都不知道

他呢 更不用说啊 管都管不到我
谁叫我那么霸道 那么倔强 人家说的永远都听不进
小姐啊 小姐
他和我比起来真的上进了很多
以前的我 变成了现在的他 勤劳我呢?
现在就懒到个点
最好是天天赖在床上睡到饱 玩到饱
每次到了星期三就在想星期四星期五要去哪里玩
就明天 明天星期四嘛
现在在想是否应该跟那人去IPOH
但是去了 我就很多plan就要放弃
  1. 做Assignment
  2. Test revision
  3. 去小学朋友家拜年
  4. 还有唱K
怎样 怎样 是不是没的救了?
读书时间呢?
颜佩玲啊!!叫几百次都不会醒的 你要怎样哦?
这句超熟 他每次都那样说我的三年都没有变过 可以知道我几硬咯

忽然很想唱 "我爱他轰轰烈烈最疯狂..."
就是不能没有你,何先生

结果 还是没有结果 看看明天吧 希望我会读书咯 ^^

7 comments:

Tessa said...

我其實也開始覺得好累,有點讀不下去的感覺
課業越來越難,我就越來越懶
我這個學期skipped掉很多課,雖然我是覺得去不去都沒什么關系,因為我都沒在聽...
勤勞的Lengleng呢?我不在你也要繼續奮斗啊,哈哈!
我也是一直玩,所以現在趕不上進度,拜五就test了,我等等還要去london玩...你看...
ehh 你去怡保,你媽媽沒有管你了啊??

L e n g ~ said...

有啊 我妈还是管我啊 但是就没那么严了
可是还是不dare去问啊 怕啊 等下忽然火山爆发就惨咯

你也知道哦 没有你我奋斗不下啊
说真的我超认同你的 就算去lecture 也不懂他们gam什么咯
很象自言自语那样

等下去london? 不是情人节那时去了吗?
我也和你差不多啊 今天的那个acc test也是昨晚才读的咯
之前一星期放假 整个就空 什么都不想做

Tessa said...

哈哈,最恐怖是她口上講可以,可是明明心里就不高興,然后玩完回家后就臉臭臭的 XD
每次一到sem2就開始翹課...現在換了個Lecturer教我們兩科,超討厭Lor!!她的test考很多chapters的,又不知道自己教到很差,時常講些廢話...雖然她學歷背景真的很厲害,名校出身,個性很活潑可是教書就.....算了吧...
我也蠻時常去london,因為就不遠啊,比ipoh-kl更近,火車45分鐘以內就到...我這個town太小了喇,什么都沒有,所以就去london啊...

L e n g ~ said...

对 最怕就是那样
这次他也是拒绝我了
可是现在他找我表哥他们和我去
每次都那样 不能自己去的 去拜年也不行
haiz 不明啊

去london shopping啊?
是咯 我们这里的lecturer也是咯
学历很好 但是就是不懂的表现出来
我就来考的那科啊 lecturer也是啊
test就给了我们很多tips
教书时就只会说这些很basis的
我现在教你们的是master的bla bla bla
我们现在都听不懂了 他还要说那么高的
每次还要等教完才说, this is not in ur syllabus, just an extra knowledge 整个炸到
正正我们的syllabus的就随便带过咯
他真的很厉害

Tessa said...

哈哈,我的micro和econometrics的就是這樣,她考試從來不給tips的,sample test也不給我們,我現在連考哪里都不知道...因為沒有去上她的課,哈哈哈!可是其他lecturers會在notes上寫清楚考什么chapters和幾時考...她都沒有...頂...很煩啊這個sem!好懷念上個sem的那個lecturer,雖然他樣子好像瘋子那樣,可是教書是蠻明白的...不懂做么不給他繼續教...

L e n g ~ said...

那个拿着大大支昆那个吗?

Tessa said...

大大支棍???
我沒有介紹過今年的lecturers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