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17 February 2010

最厉害的新年

第二十一个新年 没有想象的好过 但是更难过对!!! 新年前公公生病了 大家就忙着照顾他上星期无就是二九晚 弟弟进了医院 拿大红包嘛重蚊症 真的有够衰人家过年前就想要怎样过 今年过年就整个超不想过的长大那么大还是第一次那样过年咯除夕让弟弟出院 还以为会没事的 结果初一还回去住院勒真是的!!! 人家过年去拜年 我们就跑医院看!看!看! 到底是怎样啊!!!

今年初一又是情人节 其实很不想回答亲戚那些一样的问题听了很伤心 回答又很对不起自己 因为我心想的又不是那样 情人节有怎样 我没的过!!!就是口是心非 我承认我是羡慕人 又怎样 我就是什么都没有

今年就是什么都不一样!!东蝉 我还真的一脚步都还没踏过进去咯是怎样哦!! 真的很忙 所以我说人越大 过年是和平时不就一样吗?


我难过 我想哭 我想大喊啊!!!!

2 comments:

♥ S u s a n said...

别难过了!
其实过年真的和平时没两样咯,只是有红包收而已.
人长大了烦恼也跟着多.哎~
你弟怎样了? 别太担心! 会好的.

Tessa said...

I'm sorry to hear that...
hope u and your family r alright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