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28 February 2010

我 失 业 了

正式宣布 我失业了!!!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做工
也算是做免费的咯已经没有失手-找错钱的我再次从犯!!!
超想骂人的
就很忽然的不见了四十元
就几乎我一天的工钱咯在加上
昨天又算错 少了五元
所以total=RM45
ish!!! 一天的工钱跟人跑
超气!! 超气!!!
结论马票店是很多马来顾客的!!!
而且最多问题的就是他们!!

5 comments:

Tessa said...

馬來人可以買馬票的啊?
他們本來就是問題...哈哈哈!
別那么氣喇~做其他工lor...

L e n g ~ said...

气的不是没工作啊
是钱不见了啊
真的很大头虾咯
着还不是第一次呢
上次还是为了帮他们 让他们有机会在最后一分钟买到
结果害到自己 打错字 而且是五十多元咯
自己付啊 我泪都飙出来啊

馬來人可以買馬票的啊?
他们是不能买啊
可是就有85%是他们的人咯

Tessa said...

哈哈,去報警!
哎喲,lengleng下次不要急了...
學英國人,差不多時間就不做...haha!

♥ S u s a n said...

他们喜欢最后一分钟才写字的咯
赚到的钱都不够赔 真是的
别做counter 亏死!
就因为打错 酱钱就不翼而飞...

L e n g ~ said...

其实还真的与想过去害他们的咯-报警
bo,我是在那件事后才学英国人的
可惜太慢了
shan姐,cashier真的很亏咯
除非你真的很熟 很熟了
但是不专心钱就跑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