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6 March 2010

近 况

是应该说自己最近太忙还是说发生了太多事呢?
妈妈病了
公公病了
就连外公也吐血进了医院
之前过年弟弟也进了医院 中蚊症
怎样? 难到人家说虎年不好就是酱吗?
什么都不顺利 就从一开始到现在都没停过

忽然觉得自己瘦了
身体不好了 全身都那么酸痛
太累了

每天放学还得去公公家吃饭 看他
回到家就九点了
冲个凉上个网
就是时候休息咯
第二天还得六点起身上学呢
看吧 时间!时间! 真的很不够用

现在要出个门都在提心吊胆 怕接到电话

怎样?又是另个midterm paper
fin321 这个嘛 说真的上课都没再听野 (其实我这学期都没心上课)

这两天都和我那两朋友 fred & wendy 窝在starbuck做assignment
也是我第一次 自己买starbuck来喝
应该庆祝吗? 哈哈哈
可是买到的是自己不想喝的
好吧 下次买过

虽然是不得空 但是阿 最近脑不懂怎么了
一直在想自己二十一岁应该为自己买些什么
GUCCI? 我一直都想可是真的太贵了 而且带了 应该会让人觉得是假的吧
CharlesKeith, Guess, Coach?
哈哈哈 就想想就好
存钱阿!!!!

哦 对了
昨晚的有个问题 真的问到很好
离开他会有什么好处?
其实想想 怎出现的有是坏处呢?
自己也不明白 也可能是习惯了有他的陪伴吧
对他有了要求 这也许让他感觉到了压力吧
喜欢他的关心 他的呵护 但是就觉得好像越来越少了
也许是长大了吧
我爱你这三个字也越来越少从我口中出现了



我爱你,宇杰


11 comments:

Tessa said...

lengleng,撐住啊...壞事會過去的!
之前我也想買個名牌包包/錢包,可是想想還是相機比較實際...我媽也寧愿我買相機好過gucci.。。哈哈哈!所以還是買回guess...便宜5倍有多lor...
為什么會想到離開他啊?是不是一起久了就胡思亂想了...

♥ S u s a n said...

CK,GUCCI,COACH都很贵的叻,GUESS就okay
名牌包一个就好了不必多,很浪费钱
我想在一起的日子比较久了,所以才会出现酱的问题
时间已不够用了所以别乱想吧!
女人都喜欢另一般的关心和呵护,超窝心

Chai Xian said...

Coach 算是國際品牌里我們比較可以負擔了 =)
買一個給自己不斷過分喲
爲了目標前進吧

希望你家人一切安康
希望你幸福快樂

L e n g ~ said...

朋友们, 别误会
只是他朋友随口问问
也叫醒了我
其实他很好啊

bo, ricoh cx2 快来了拉!!!

Tessa said...

真的決定了cx2?好快噢..我用了幾個月來選相機...
哈哈哈!
不過ricoh是不錯的選擇...唯一不足是MADE IN CHINA...不過也還好喇,還是看自己怎么用喇...如果亂丟,MADE IN JAPAN也是會爛掉...

L e n g ~ said...

其实我也还好啊
就是可以拍到我美就可以了咯
其他的我都没什么意见呐
ricoh是made in china的??

Tessa said...

是啊,是日本牌子,可是made in china...
不過我看這么多日本人用,應該也還好吧...
你上flickr看,grd3真的超多日本人用...

L e n g ~ said...

your 1 very expensive lar

Tessa said...

你不是買cx2咩?
去試試玩喇,去買買買XD

L e n g ~ said...

bo,那个samsung有台也是很不错勒
duo screen 的

Tessa said...

那些玩玩就很好,日子久了你就覺得根本浪費電
而且那部機的review結論好像不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