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5 April 2010

难得的一天

朋友们有多久骑脚车了啊?
我最近一次骑应该是一月吧
还记得是和中学那班好友去
骑是骑拉 但是好像没被人载过
还是在一个茫茫“车”海的街上
恐怖!! 晃来晃去的
好啦 进入正题
今天我男人骑脚车载我呐
而且还是在SS2 tim
超多车的
很可笑咯
整条街就只有一辆脚车
其实被载也很痛苦勒
屁股好痛咯
而且到上坡那时更厉害
踩都踩不去
也好拉 给我的肥仔减减肥拉
哈哈
谢谢你载我哦, 辛苦了

2 comments:

Tessa said...

哈哈,那么浪漫噢?
不要說被載,我騎都沒有騎過腳踏車 XD

L e n g ~ said...

bo, can ask him to fetch you..
i thought uk lots ppl use to cycle to colle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