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23 April 2010

充实的周末

22 April 2010

忙了一天 从早到晚出去 都留在家的时间也很少 妹说我一个假期天天都有的出去多好 因为他整个假期就是在睡 所以咯 妈妈也没约他出去咯 哈哈 抵死



一早去了SS2找那男人。 就是酱爱摆脸色给他看 其实也没什么事情发生, 就是爱他哄回我。 没办法啊 我就是那么的刁蛮 谁叫他爱到我 没办法咯 可是他还有机会后悔的。 其实是想去游泳的 但是就大姨妈还没走啊。 haiz 失望~ 结果除了吃还是吃咯 陪他吃了早餐 回去有睡 睡醒又想吃 整只和猪没差 结果他就说了一句:"请你吃那么多都不会肥,真的很浪费钱咯"!!! 还说如果我便肥就好 何宇杰最好是那样拉 我害怕我肥到猪那时你就嫌弃我呢!! 有时候不懂应该气 还是笑才好 喝碗糖水都可以玩 像个小孩酱 其实有这样的男朋友应该惜福了



下午回到家, 又出了去了。 载了弟弟去补习 还去找了表妹阿姨 聊了个旁晚。 电话来了表哥又约我去I-city ^^ 四个人傻傻的 其实是还蛮漂亮的 但是就是那么多“巧克力人”sien掉了 又在那30多度的天气下走来走去 很闷热。 停在station 1 喝喝茶。 看到了很多达浪的好朋友 真的好粉红咯。这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十二点到家。


23 April 2010

与妈妈去了Jusco 拿了妈妈新的GUESS眼睛去换个Emporial Armani

晚上有和我亲爱的朋友去喝茶 又是十二点前到家 结果妈妈又碎碎念咯


24 April 2010

睡不醒的早上 起了身还是出了去 Matshusita Stadium- 因为弟弟学校运动会 好歹也是自己母校 就回去看看阿 可是美女少咯 以前的老师也走了很多。 cheerleading 还是很好看啦 真的很厉害。 以前也是多么希望自己可以加入呢, 但是...

下午回到来 还是出去了 和表妹还有舅母出去了。 去了Sungei Wang又花了钱。如果我是长发美女, 有钱女人,一定买很多衣服咯昨天

晚上还去了SS2 吃, 那男人还在那里打球。 看看背影, 还真的很难认出来。

3 comments:

Tessa said...

我也很想天天出去玩...可是今天是假期最後一天了,功課還沒做 =_= 糟糕...
你就好喇不會肥...我肥了很多lor...他又那麼愛吃,害我跟他一樣吃好多...@@

♥ S u s a n said...

假期plan都满满的,爽到... 没出去旅行?
我的假期也跟你妹一样! 吃饱就睡觉然后起身看戏! 哈哈!
去icity没拍照片哦? 你住SS2附近吗?

L e n g ~ said...

bo, 假期嘛 就让它玩到够阿。 但是就是资金不足阿
shan, 旅行阿 去云顶算吗?下星期要去咯
i- city 有拍阿 但是很少张罢了 line很慢 所以还没upload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