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29 April 2010

又是个星期四


来Post下今天发生的事。。


是啊, 今天又全新星期四了 下星期四就不能乱跑咯 所以出去了 还有哪里?又去了他家游泳, 就像个小孩那样,说到游泳就兴奋了^^ 那死鬼真的很讨厌我咯, 我觉得。 一直企图要淹死我。上回游泳那时以为我要害他所以狠狠把我按下水里去。这次呢,在我游泳那时把我脚用力抓着。看!他是不是要我死? 做么会酱勒? fine……

好咯, 下午就去学校嘛。。一直都有把握自己会pass,但是A就不懂。 结果成绩怎样呢?3个B,1个C。很不满意!!! 很不满意!!! 我是aim “A” 勒!! 结果只是这样罢了? Tell you, IM NOT SATISFY!!!! 由于上学期的时间表太好了,所以这学期的烂到爆!!星期一到星期五都要上课。 不止这样,每天的都有上两小时的休息时间,而且有时还十点才上课。对别人来说,十点也许是件好事,但是对我来说“不是”!! 我还是一样七点就要出门了,所以就要等上好几个小时。还有都得上课上到傍晚六点, 又没车回家。欺残……… 所以这算惩罚吗?求求你!! 求求你!!不要那样惩罚我们可以吗,老师?

来临的这学期,一起读书的朋友越来越少了。 我们那batch也只剩下4个一起共同进退罢了朋友们,最后年了要好好加油啊 别再堕落下去了!!

过后,我们又去了Sunway。try了新的 Mega Mac。 我的肥肥敢敢给我吃了个double fillet o fish还吃了我另半的Mega Mac。好想买拖鞋和高跟鞋哦, 所以说嘛,女人衣橱永远都少件东西。去了Popular一趟。最近爱上了看那些camera的magazine。 其实拍照真的很多东西学的……

对了,刚得知我的衰老就来放假了,而且假期还长达三个月呢!! 宝贝你可以好好发挥咯。我也应该乖乖读书咯, 记得别来烦我哦!! 哈哈哈

忽然好想去Murni吃哦。
我想你, Murni!!


11 comments:

Tessa said...

haha 一個半漢堡很少而已,你看到calvin你就會嚇死 =__=
3B1C還是很不錯喇,不要太難過啊lengjie...我現在真的不夠時間用lor...不懂會考到怎樣,啊~很煩!
我今天去我大學新的sports park,有兩個超級大泳池!!!!
我想要買泳衣了~!!!

L e n g ~ said...

可能那里很冷所以你男人会吃那么多吧
可是我们吃的那个是double的咯
bo,没次到考final那时才觉得时间不够用 可是啊就是到那种时候才很不想读了
成绩其实还好 可是自己觉得很不足啊 year2了 也应该有几科A来垫底才好啊
学校有泳池?那么好哦 可是你们那天气那么冷怎样游哦?
由于天气太热 所以 超想把自己浸在水里的 很舒服
但是如果是学校有 我觉得我也应该不会去吧 很多不认识的人啊 在公共的最少人家不懂你从哪里来啊

♥ S u s a n said...

你成绩okay啊!蛮不错了至少没fail掉,别要求酱高啦!
为什么剩4人而已?其他不读了吗?
很zai的喔一下子吃酱大个汉堡...
我也是迷上camera了!喜欢研究..

L e n g ~ said...

不是拉就如果有A year3比较容易啊
对阿camera真得很吸引人啊 可是应该学照技巧先咯 一张照片 posing不美就算有好相机也没用阿
那个新的double burger你吃了吗?真得很大咯

Tessa said...

不是啊,你誤會了,他在香港夏天也是吃很多,他家根本就是吃超級多...真的很嚇人,兩隻包他是不會飽的,nando吃一隻整只雞對他來說都不算飽 =__= 所以他有點肥了,哈哈哈...
你至少還可以選幾科最好的來算分數,我一科死了就...很煩。
我們學校的sports park是對外公開的,就是說外人也可以去,也不是在campus裡,而且真的蠻大,什麼都有。泳池是室內的,所以還好。
而且這裡的大學很大,大概有1萬多個學生在這裡,你不可能認得這麼多人,哈哈哈!

L e n g ~ said...

室内游泳!!! 超好的 又不用怕晒黑咯
bo, 那他真得很厉害咯
我们家yukit也很肥了
今天看到报纸 游泳可以减很多卡路里咯
只要游半小时 就可以减240卡了

Tessa said...

對啊,游泳減肥最好,因為全身都在動,至少不會減到不均勻。有些人腿細但腰很粗,一些腰瘦,但是腳粗...而且游泳不會弄到腳瓜很壯...
我希望他們冬天有很夠力的暖氣,不然太冷我會不想游...因為本身都已經夠懶了...hahaha
我們都很愛吃,沒有辦法,不過他好像說要減肥了...哈哈,他說他是豬油膏 XD
不過男生吃多我覺得還好,比較不喜歡那麼吃少少的男生,一碟飯都吃不完,娘到死 =__=

L e n g ~ said...

冬天就连冲凉都是个问题呢
是咯 喜欢那些可以帮我吃的男生
就是这样所以yukit那么越来越肥咯

bo,可是游泳我怕肩膀变壮哦

Tessa said...

還好喇,你又不是游得很厲害...那些每天認真鍛煉的才會肩膀壯,我們頂多是肩膀直,穿衣服很好看的...

Chai Xian said...

好擔心擔心我的Finance
你拿B那麼我更沒希望拿A了..嗚嗚!!

我們這一batch真的少的可憐!!
一起努力努力~~

L e n g ~ said...

哪科finance哦?
可以的拉
我和你level不一样啊,彩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