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24 August 2010

王祖蓝: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真的copy王祖蓝一次说,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是过了两天,但是我还是念念不忘P&G的事。 只要人家一提我眼泪就噼里啪啦流个不停。 我应该怎样?昨天是不来有另分工作,但是到最后还是不行, 由于我是inti student。这是没令我那么伤心, 毕竟INTI还是小过P&G。INTI不行 原因是我可能会key in到那些lecturer的salary 所以咯... 哭也哭过了,时间也越来越少了。看来不放弃 去找promoter工作也不行了。 但是那两老 一定又会有别的理由的啦。搞不懂,搞不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