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12 November 2008

我爱海~


放假也快两星期了 开始觉得生活越来越闷 好想到出走走 流浪的感觉应该会蛮爽的吧 我爱旅行 到处走走看看 真的很想念 早晨在沙滩上漫步的感觉 很享受 绵绵的沙 海浪 阳光 情侣 珊瑚 都好值得留念哦 就是少了相机 不能把它一一拍下来 要是天天都那么悠闲的坐在沙滩上听听海说话 也不成是件坏事 不是吗?那天站着海边 海浪抚摸着我的脚丫 还蛮舒服的 只可惜是孤单的在享受 哈哈 我要去玩 我要去玩!!! 把自己玩疯了。。 以后一定要赚多多钱 那就可以到处走走 玩游世界咯!!!! 好期待 十二月一日的到来哦。。 海, 我又要来咯!! 爱你哦!!!

10 comments:

Tessa said...

不懂為何,那些沙灘給我的印象就是很多紅螞蟻還有垃圾 XD
然后海水就很對水母

♥ S u s a n said...

放假应该是轻松的时候吧?难道你想每天去上课么乜? 十二月一日又要去哪儿?好爽哦你又去玩了。羡慕~

L e n g ~ said...

去pangkor咯 珊姐 你最不喜欢的咯 又晒又热 当然不想上课拉 但是在家很闷 又不能和朋友聊八卦了 哈哈

L e n g ~ said...

bo~
应该换换你的想法了 那天我去那个没有蚂蚁哦 就很舒服哦 至于水母 应该没有吧 垃圾也没有哦 可能是private的关系拉 如果有 也是我们这群人弄得咯 哈哈
你下次可以去那里附近的沙滩走走啊 应该很多东西看 也很干净吧 哈哈

♥ S u s a n said...

没想到你还记得我不喜海。哈哈~
对咯,在家不能跟朋友废。
可是可以传简讯啊。嘻~

L e n g ~ said...

传简讯也不是很好啊 也是闷叻 一起聊才多花说阿

Tessa said...

我太久沒有去過沙灘了,想去玩玩,等我回去 X3

L e n g ~ said...

hahah!!!
can ask him bring u go beach gul..
wa..tat time u sure v him d..
too romantic
wakakaka

Anonymous said...

who who who??!!
who is that HIM??
leng,help me to uppdate myself~~ ^___^

L e n g ~ said...

hahah
u mean the him for ah bo?
haha
u ask bo bo lo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