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23 November 2008

20.11.08

Sponge cake i baked

[not really nice lor]

20.11.08
mummy & daddy 2o yrs Anniversary
[Yam cake]

22.11.08

Diamond Platinum' keychain

[X'mas gift]

23.11.08

Spaghetti for lunch

16 comments:

♥ S u s a n said...

那个蛋糕有点像蛋嗒耶。哈哈~
那个spagetti怎么又这么多tomatoes的。嘻嘻~~

L e n g ~ said...

乱搞的拉 太得空阿 没办法咯

Tessa said...

哈哈哈~我要吃蛋糕~~靚姐bake一個來吃吃啦~

L e n g ~ said...

ahaha
下次有机会一起做 哈哈不会很难 但是就吃到有点怕
为了做得更好 一星期做了三次叻 吃到怕 而且有同样味道的

Tessa said...

弄其他味道啦~巧克力的好吃,或者咖啡,卡卡卡
那個意大利粉,不說真的不懂是意粉,哈哈哈

L e n g ~ said...

怕放了不好吃啊
也不懂要放多少啊
哈哈哈意大利粉在下面咯 全部被番茄和菜盖着了haha

Tessa said...

哈哈哈,你沒有煮那些番茄啊?好吃咩?

L e n g ~ said...

还好哦
我还蛮喜欢生吃番茄的
bo~问你 你每次是怎样煮potatoes的?
我几天要弄来吃 弄了可是都不熟叻 还吃到肚子痛了 很苯叻 还给他说是不是不会煮得叻

Tessa said...

就煮熟它咯,你插筷子或者用叉去叉它,看插得進嗎,插到很順就是熟了咯
哈哈哈,解釋到很難聽 XD

Anonymous said...

我比较爱那个platinum..hohoho~~
leng你已经很pandai咯~
好过我不会煮..
我觉得那个spongecake还有spaghetti好像好好吃的感觉..

L e n g ~ said...

ang:

haha platinum,谁不喜欢哦 有不是我的 我妈的 他买手链 送的圣诞礼物啊 他还和那人讨了两个勒 是angel来的 ang~ang~ 要就叫阿发去diamond platinum买到一千块就有送咯 哈哈
是没有很pandai 就学咯 假期很闷阿 昨天煮番薯勒 真的不行咯 吃死我 haiz 现在是没办法 就学一点咯 不然去camp要自己煮 会饿死叻

Anonymous said...

hoho..我的发发应该不会买那么贵的东西给我..
在这里讲他坏话不会被发现,wakakaka~~
那么麻烦我看leng你还是spare快熟面比较保险..哈哈~~
有时真怀疑我到底是不是个女生
就连发他都比我厉害煮叻..
上次我们两个都肚子饿,是他煮给我吃的..
我就在旁边看+等着吃而已.....

L e n g ~ said...

不是拉 是现在的男生太厉害 我也不会煮阿 我的他还是会煮晚餐给家人吃的那种咯 真得很失败 那天我煎那马铃薯 煎到烧焦叻 可是还没熟 他就问我到底会不会煮饭的 哈哈 下次由男生煮晚餐给女生吃咯 huhuhu~
ang~ 至于快熟面嘛 就算带去也没机会吃咯 而且一定是要素食的 因为佛学营阿

Caroline Lee Kha Shin said...

i 12 try..dun b so selfish n pian xin la..=D
only bake 4 ur bf but not wei how n i?haha

Anonymous said...

wei. hey! saw u in caroline's blog.
hahah. i thought u make that cake ( ur parents' anniversary's). stunned for a moment.
yuan lai.... it's not.
bye~

L e n g ~ said...

Caroline:
lolz..heloo tat was juz once in the century..wakakka n tat was long long time ago..

ChyeLing:
my parent's anniversary cake tat 1 sure buy 1 lar..
no tat smart ok
some more so crea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