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13 November 2008

假期有东西做咯 yuhuu~~

看看我的行程:

12月1,2 日
pangkor岛两天一日游

12月10-14日
“爱我青年”生活营


这样的假期应该还算丰富把, 剩下的时间 可以去逛街,买衣,和朋友联络感情吧 好久没见那些中学朋友了 也应该四年了像当年转校后 就再也没联络了 有点想念那些好姐妹 我这个朋友做得很失败 四年 四年了 都没和他们联络 记得有次 她打错了电话 我那时还有点吓到 就聊了两句 还认得出她的声音 还是一样的温柔 都是我 我觉得我都变了很多 哈哈是自己觉得拉 在别人心中 我就不懂

今天才知道有的去做工委 是有点高兴 又有点害怕 怕和他们聊不来 毕竟不是很熟。 是托个朋友帮我问的 本来还以为没位了 过后他又要我打给个号码 问他是谁 还和我说他不懂 就用很客气的语气打去阿


“哈罗,那XX又和你说有人要做筹委吗。” (很客套吧)
“哦,有。你是佩玲吗? 那你可以给我电话号码吗?”对方
“好!那又怎样称呼你?”
“喂,颜佩玲 我是XXX拉。”
 (马上松了口气,变成原来的我)

还真的是阿 很久都没说那么客套的话了 很高兴 终于可以实现我的愿望了 去年就在想要去要去 但是都没时间啊 现在有时间了 又少了勇气去问 辛好有那朋友帮忙 不然假期就闷咯谢咯,朋友!! 哈哈又可以看到我男人(可能罢了)︿︿  可是也还蛮高兴的 可以让自己更 active (我喜欢) 只能得很希望自己可以更活跃 要文武双全 哈哈 其实那样才好啊 可是就是没有那样的环境 小时候妈妈就很保护我啊 我是在家里 最没有参加活动的那个 以前的自己真的很纳闷 

希望在读书的这两年可以参加很多活动 可是也要读好书 考好成绩拉(费话) 最好是也可以更时尚咯 哈哈 好笑 那真的很难 我家有两个 不是 是三个反对党 所以也很难拉 现在最希望就是去营那是不会闷不会冷场 haha 

8 comments:

Tessa said...

看到你的男人..........渣到
哈哈哈~!去怡保做嗎???

L e n g ~ said...

当然是没有啦
当然是他来拉
可是现在不想见到他!!!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吵架了??
我~也~好~想~去~camp~哦~~~
我要发霉了啦~~~

Tessa said...

camp啊,不ngam我,哈哈~~~
做么又不想見到他啊???
這次又吵什么啊?
(我問得很欠扁 XD)

L e n g ~ said...

哈哈就不爽他啊
哈哈
我以前也是觉得不适合我的
但是去camp就可以认识很多人啊
又学到东西

Tessa said...

我以前小的時候有去,但大了后就沒有再參加這些活動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leng我同你一样想法~
bo老了~哈哈...

L e n g ~ said...

bo~~ kill her... she say u old d..
wakkaka
ang~ but donoe y feel lk very wor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