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22 November 2008

希望在明天~

成功的第一步...

昨晚为了camp第一次去开会了 真得很闷 一个人 认识的人又不多 就算认识也不懂说什么好 毕竟大家本来也不熟 去了半天才知道自己深受重任 哇!! 辅导员勒 拜托 我是第一次当工委啊!! 什么都不懂 还要我一人带一组 真得会怕阿 haiz 开会那时 听着听着 是应该蛮好玩的 就希望自己可以把自己的队带好咯 最少不要拿最烂队伍奖或最后一名咯 那样我就够了咯 那样的要求应该不算高吧 还要自己起火烧饭做晚餐 还要想drama,slogon还有自己组员要用到的道具 哇!! 我真的什么都不懂啊!! 救我啊!!我就连晚上睡觉都会在想那口号阿.. 我不想把这一切变成噩梦啊!! 毕竟这可以让我学到更多东西啊 好矛盾哦 那大佬还和我说很简单勒 废话 对他来说当然啦 做了那么多年 想当年他还是我的辅导员勒 现在更不用说拉 他那张嘴就是那么的厉害 不然我那里会给他骗去勒? 哈哈 讲笑啦~ 可是 说实在 真的要救兵啊!! 红儿,希望你可以帮我哦~~~~~ wu~wu~wu~ 好啦 我真的会做好功课 会尽我最大的能力做到最好的 yeah~ 加油!!

在这先答应自己应该做的事
  1. 不可以耍酷
  2. 不要搞内向
  3. 多说话
  4. 说话要用脑
  5. ... [等我想到再写]
哈哈,还是希望一切会很圆满~

学着让自己的人生更有意义
争取 可以让自己的到得更多
之间也可以让自己默默的成长
再懂得更多的人生道理

11 comments:

Tessa said...

"说话要用脑"
這對你來說有點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S u s a n said...

耍酷和内向?你会的哦?不像啊。。
而且你会少说话吗?哇哈哈哈~

XOXO,Gossip Girl said...

haha...think 2 much la..jz b urself la..all tat frens also duno will contact in future de....

L e n g ~ said...

Tessa:
hahah, sure la ur my bestie ma.. sure crazy in front of u all lar..

SHAN:
cz i close to u all ma, so wont be so cool lor..but if go camp sure lots stranger ma.. wont talk so much then 'gao zi bi' lor.
waakkaka

STEVE:
die~ not the problem of cantact or not contact in the future but problem of taking to each other in the 3 days. somemore in the consultance sure cant be lk not talkin at all lor hav to be active..

Anonymous said...

红儿来也~~
哈哈阿bo真是一针见血..
哎哟leng姐不要拿来多烦,
通常你只是要给他们一点意见而已..
不用帮他们想好的啦~~
用那个咯..
"i like to move it,move it..you like to......."
不然就穿插周杰伦的歌词还是口头禅..
"哎哟,很吊哦~~~"
哈哈

L e n g ~ said...

红儿:
那 “i like to move it move it..” 过后要怎样加哦 哈哈
你这假期没去camp啊?

Anonymous said...

老了...没有camp给我去~
不过我还是蛮想去多那么一次的~好回味...
leng有机会我们一起去..
除了新山,我还没有去过别区的~
那个"i like to..."可以加动作,摇摇屁股还是什么的..
怎么接啊,就无里头乱接搞笑的效果会很好~~
嗯...看camp是什么主题,也可以连接一下..

L e n g ~ said...

可以一起去阿 那segamat的佛学会 你们也可以去阿 他们那也有我现在要去的那个营 然后年尾就回来一个全国性的 那样可以认识到很多人啊 是超龄了 可以做工委阿

DoubleFish said...

not easy to be social able rite? hahha. Most learn the skill alrd. Im learning. hahha

Anonymous said...

你很像很stress hor? 其他人会帮你的啦。三四天很快就过了。应该享受咯。
加油啦!
"哎哟,很吊哦~~~"
这个好笑。但是。。。恐怕用了不用进东禅了。哈哈。

L e n g ~ said...

Queenie:
ya, u r rite.. really hard to be social able..
haiz.. bt hav u learn also
will be easy in the future..

ChyeLing:
一组一个辅导员罢了咯 而且我又是第一次去叻 不怕才怪叻 哈哈我也是觉得那不行叻 太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