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26 December 2008

5 Omega & 5 Rho Gathering

22dec
大会师回来的第二天就去见了那些老朋友 从form5 到现在 应该也两年 两年多了吧 大家都很少见面了 话题也不同了 有些工作了 有些在读书。地点在巴生椰花园。大家看起来都比以前承受了很多 哈哈。 还是最佩服我们的空姐 超厉害 赚很多钱叻 我都没有 羡慕,羡慕~~ 当晚还喝了点酒 真的很没用咯我 喝点脸就红到不像样 好像喝了几瓶那样 其实只喝一杯罢了。 那天吃到十一点多, 过后还去neway唱歌。他们还一路上在较车叻 超恐怖的。唱歌那时,我们会华语的在狂唱 那些abc呢, 就坐着傻傻的等他们的turn。 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当晚我可以说是我人生去ktv一直唱得一天。 唱到都没声了。 还去到两点叻。 第一次哦^^ haha 很三八叻我 wakakakaka 好啦 看看我们的照片吧!! 很丑叻我。 你们就把我当透明 看隔壁的就好 哈哈哈 谢谢合作!!

- 全体照-

有点暗叻

女生团

我们美丽的cindy。她是化妆师哦!
还帮amber chia 画过妆叻。超本领的

美丽的空姐,sheafen。我肥叻

neway饮料。我的是bleeding love哦

4 comments:

♥ S u s a n said...

你朋友cindy真的很美~白又瘦。
她可以去应征空姐呢

L e n g ~ said...

hahha
是拉 很羡慕她的白 真的超白的 还是化妆师叻 每天都可以扮美美叻

♥ S u s a n said...

叫她教你美白。哈哈~
你也可以去学学化妆啊,可以帮自己化

L e n g ~ said...

hahah 我也想咯 但是就懒惰去学阿 也要很多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