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24 December 2008

大会师 真的很....

过了那么多天才有空坐下来慢慢的写下我这几天所做的事 可以说是真的很忙 也很累了 还没有时间睡场觉。。

19-21 dec

这三天啊 可以说真的很失望咯 太太太差了 怎样都比不上我们瓜冷的爱我青年 哈哈哈 没得顶咯!! 瓜冷加油!!! yuhuuu~~~ 这几天里 认识的人比上次还少 很想念瓜冷的那些小子叻 超可爱的他们 这次我是营员 享受下让人辅导的感觉 但是原来他们比我还惨 很可怜叻我 第一天就跌到了 吃到那么大还没有哪样跌过 超丑的 手都毁容了 not good,not good。你知道吗,那些辅导员真的超级没用,不会关心营员之外,更不会辅导人。我们当天睡在帐篷里叻,超难睡 可以说就是睡在地板上咯。 硬绷绷的,又很闷。其实这三天我都没和我组员好好的玩,一直都离队。 很高兴瓜冷这两天连拿了两个奖, 超棒的。还有搓汤圆比赛哦 但是我都没和他们一起玩 很不卫生营卫我的手 如果我搓谁吃到真的很倒霉 加料的咯 haha~~ telematch那时我都跑去躲 去吃啦 我的傻佬还在和我们瓜冷副营长四连拍叻 两个几有天分哦 potential-nya。 哈哈哈 最后一天大出坡还跑去躲叻。 其实这几天,天天都躲得不见人影 哈哈 因为游戏都超闷的 有太多人,很难玩。其实两三天内真的发生很多事 都不懂才从哪里一一说起 就写这些咯。。^^


一群瓜冷的朋友

两个副团长

搓汤圆咯, 冬至快乐!! 大家都长大一岁咯

瓜冷的奖杯~~yuhuu

我的组员


我们睡的地方。第一次水帐篷叻

百多盏的灯, 漂亮!!希望大家愿望成真哦~

跌倒了,手毁容了。。很恐怖。yer……

4 comments:

♥ S u s a n said...

那些灯很美。
天啊,你走路一定没带眼睛咯才会跌倒

L e n g ~ said...

不是走路没看路拉 是玩游戏时 跳不好来跌倒的
那灯, 很美吧 这里过年都会很多活动 现在也在为过年装饰咯 你们要来看吗? 来kl那时 可以带你们来哦

♥ S u s a n said...

哈哈~原来。。。
嗯。我是ok的,看他们而已
如果他们要就去吧反正没是干
那边是哪里来的??

L e n g ~ said...

是个佛堂 就很多佛像 可以去拜拜 也很多人去那拍照 还有人在那拍婚纱照叻 风景不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