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5 December 2008

Dec 1 2008 - Pangkor Island

本来去pangkor应该开开心心的 跟到那私人亲戚去 就只有两个字 ‘妈的’。 你知道吗?一和她出门就很多事发生 一开始就那么认为, 但是真的没想到是那么的过分 就两天罢了 我们都快气死了 慢慢一个个列出来你没就懂了 我们是跟巴士去的 我公公 大姑 还有大姑女儿 巴士开着到了kuala selangor一个auntie家 妈的 超丢脸 她女儿肚子痛都不会早说 then... 丢脸到家 你猜猜他岁 他自己有扭伤脚 超麻烦 像小孩那样 整个巴士的人都在说那件事 haiz 真的说两天都说不完阿那些事 最气的事 还要叫我妈做他工人帮她拿行李 我妈女儿养到那么大 工人也可以帮她拿拉 现在还要我妈帮她做事 自己女儿吃到那么大 明年上中学了还不回拿行李阿 妈的 还有还有连续两天吃的东西完全是我妈出钱阿 我自己都随便吃 他还叫就还的女儿还嫌东嫌西 不会自己给钱买meh 还有你懂吗 就连我们一起起商店卖水卖东西吃 他都不会买 等我们买了 我妈就随口问她要不要 她就很不客气的那去了 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人 还要帮她顾孩子 haiz 想到泰国还要和他一起去真的要慎重考虑叻 其实这些只是一部分而已咯还有很多我还没说罢了 气死我了!! 肯定没有下一次!!

和太阳亲亲之前来做点防晒吧


pangkor' view
酷酷的妹妹
弟弟的城堡 妹送的项链 适根庄景色

7 comments:

Caroline Lee Kha Shin said...

wahh,very angry hor..=D

Tessa said...

你肯定很氣,因為打錯很多字,哈哈~!
還有做么沒有標點符號啊
傻婆
你親戚的確很夠力下咯,哈哈

L e n g ~ said...

你们说有谁会那么夸张?
气爆了

♥ S u s a n said...

谁叫是你亲戚呢,骂又不行所以你就忍吧~
那里景色很美叻应该可以帮你消消气,哈哈~~泰国?不是很乱吗。
而且你亲戚都和我的一样叻,吃东西不给钱,简直是霸王餐,以为你比较有钱,而且我妈都不计较的叻,气死了~~
你说啦,这种亲戚要不得啊
啊,你有投诉给你妈咪听?你妈可能会说你多心~~~

JU I. said...

i link link u in my blog. okie dokie?

Unknown said...

wahhh dont angry larr.. hahahaha. chill chill =D finally u update ur blog..

Anonymous said...

help you curse them at the back..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