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11 December 2008

Lets rebut!!!!

yuhuu~~ Jcard Day咯 每次都会超多人的 去年真的买了很多东西 但是今年也还好哦 衣服也买不多 也很累啦 没心情去找那些衣服 hahah 看看照片吧~

















晚上回了家还快快被我的心经叻 明天就开营了 还没有心理准备叻







6 comments:

♥ S u s a n said...

心经? 你去佛学营乜?

L e n g ~ said...

是咯~你也去啊? 关丹也有分团的

♥ S u s a n said...

有吗?我不懂叻~ 可是听到佛学就。。。
呵呵~~~

Tessa said...

遲點Lengjie滿口佛經就慘啦~

L e n g ~ said...

tessa:
那你就错咯 我是不可能那样的 哈哈 因为一用过我就把它给忘了 哈哈哈!!!

shan:
可是这学佛营也还好没有很多念佛经的 它是让你在游戏中学佛的 比起我前两年去那个爽多了~

Tessa said...

是就好啊
不然啊就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