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21 July 2010

你 们 , 我 们 & 他 们

朋友 情人 你回把谁排在前面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朋友吗? 但是你知道吗?
不是每个朋友都能无时无刻陪伴着你
不是每个朋友能让你聊心
不是每个朋友可以同意你的说法,你的看法


长大了,
大家会有自己的梦想
大家都会往自己的方向飞去到时
大家也不是大家了

情人呢?
偶尔逛逛街,
看看戏
聊聊心事
就算不在身边
那也最少有个电话联系
至少他/她都会一直陪着你 关心你
而且都会为两人的未来着想


我承认 自己把家人和情人都来得比朋友重不是说朋友不重要
个人觉得亲人,情人应该都是在我最困难时最先挺身而出的吧


本身不太喜欢麻烦人 可以自己做到的事 都会自己抱着做
我是很倔强的人 喜欢跟着自己的方式来完成所有东西
所以如果要别人帮忙的话 可能会麻烦到大家
再说自己脾气超级不好 很容易发脾气又孤僻
所以要和人合作 一定会弄到有一方不开心
和我合作的朋友最可怜了
所以啊 我就说嘛 还是自己能做到哪就做到哪咯


朋友对我来说 应该是大家得空聚聚
看看戏 吃吃饭 大家一起玩玩
但是有时还是会身不由己
可以如果自己参到大家还是会一起玩玩的

6 comments:

♥ S u s a n said...

lengjie, 应该把全部放在第一位! 一个人没有朋友是不行的,真的很可怜. 当家人和情人不在身边那就只能靠朋友了. 应该享受和大家一起的日子, 不该我行我素.

L e n g ~ said...

不是我行我素拉 只是不想麻烦大家阿 不想勉强大家阿 大家开心就好啊

Tessa said...

跟我一樣捏...
我有事都先找男友,當然視情況而定喇~我也很怕麻煩朋友...
把全部放第一位不是不好,但是選擇始終要選擇,要比較就肯定有一些東西要排在後面。
真的要選,道德上當然家人排第一啊,但是選其他也不代表是錯誤的。況且家人排第二,不代表不重要;朋友排第三不代表不需要朋友,只是每一人有自己一把尺,就像比賽評判不一樣就會有不同的賽果。
而且我不信lengjie真的走投無路,只剩下朋友在身邊的時候,她還是拒絕朋友幫忙,這不算我行我素吧。

L e n g ~ said...

还是bo最了解我,因为我们都一样个性的人
bo, 你会把你男人放第一也对阿 在英国也只有他和你最亲了咯
bo, 我们应该会16日去马六甲 人数来说应该是我们三个 应该三天两夜 还是两天三夜呢?

shan, 要和我们一起去吗?

♥ S u s a n said...

麻烦别人也是不好的, 自己能完成的事就尽量自己解决. 每个人都会有不一样的想法!
ang wendy都没去吗? 我可能 不能join因为八月尾考试喔.

L e n g ~ said...

他们不能join阿
本来也想他们去的
他们不能也不勉强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