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21 July 2010

♥ BASKIN ROBBINS ♥


看,BASKIN ROBBINS耶!!!
对就是它!! 我没吃过耶
还是我人身中第一次
是第一次握着它 吃完整杯

是有买过, 但是是买给爱人吃 ♥


我吃的是raspberry cheese & oreo n. crispy ^^
超爱raspberry cheese的
谁叫我是cheese狂阿^^

买哪天是 "PINK DAY"
所以只要身上有粉红色的东西就可以有多一球哦
看,我粉红鞋
show给店员看那时晃下晃下
还被笑呐

thanks Victor Chan, Daddy

5 comments:

Tessa said...

想不到你原來沒有吃過...以前每天聽你還是carmen一直講...
我好像也沒有吃過.....不過看起來很甜的感覺...

♥ S u s a n said...

我只吃过haagen dazs,可是没有想象好吃. Baskin Robin好吃吗?

L e n g ~ said...

bo, 我没吃过拉
就很想吃罢了阿 可是真得很贵咯 只是冰淇淋罢了阿 可是两球七块 就可以考虑下咯

珊, HD 很贵呐
真得很花不下哦 其实也不懂怎样说好吃还是不好吃 就冰淇淋咯 可能他们口味比较多吧 料也比较多咯

Tessa said...

我現在只喜歡gelato...用真的水果做的...

L e n g ~ said...

yea i noe that 1
but not much in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