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29 July 2010

达 令 ♥


真的昨天给它大大忘记昨天的大日子 刚看到才想起
昨天三年五个月了 很快~ 我知道 但是在感情上来说。。。
我是想说鲜奶放久了可能不坏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ontinue回今天发生的事吧! 像往常一样吃了早餐去学校, 但是今天只上了短短45mins罢了。考试要到了, 就lecturer也不什么教了阿。下星期就开始不怎么去上咯 就除非由presentation咯.. 不觉得很快吗? 一下又到final了, 我完全适应不过来!!!更不用说那些教授所教过的东西, 几乎都没有在脑里停过几分钟。 上课时, 不是睡就放空, 再不然就讲话咯。不敢去想象自己这次的成绩咯。好啦, 刚就去了图书馆借了两本mishkin的课本阿。Due date是5Ogos,因为我的id 6Ogos 就过期了, 但是我是11,12号才考试咯. 就是说我整个programme会在12号过后才结束阿。为什么会那么早就expired了呐?Inti system到底在做么哦?

Settle好那些有的没得就去找我那么肥肥的darling咯。 急救没看到他了哦。 还好没有忘记我咯。但是也因为酱,两小口最近出了很多问题咯。就算了吧,吃吃饭当没事咯。上次说我好想吃cheese cake, 好咯 忍到今天终于看到我的MARBLE CHEESE & CHEESE CHOC咯!!!爱死你们了。 朋友MEGA SALES了哦。所以嘛, 去到1U怎么可能不买呢? 很对不起自己耶。在PADINI买了件cardigan才RM9咯。 底到烂拉!!!

M I N E


今天还去了Kelly Services一趟。是在USJ SUMMIT的一间job agency,阿fung介绍的咯。真的超久没去Summit乐,最后一次去应该是和tessa去的那次吧。那agen是应该还蛮不错下的拉。希望一个月的Sem break会有工作咯我要钱!!! 我要钱!!! 我要钱!!!

Try to get urself their if you wan a job
This man is friendly XD

6 comments:

Tessa said...

你不是還有幾個sem才畢業咩?怎麼你的student id 那麼快過期 =___=
你找工作之餘不要忘記討論一下旅行的東西...哈哈

3年5個月真的蠻久...可能這牛奶不會壞吧...不過放那麼久了就算不壞也沒有衝動去喝就對了...哈哈!

L e n g ~ said...

对拉 我爱你的最后句

我们的ic是每学期都要update的 所以每到一个sem完就要在等下个sem payment过了 才active的

工作时会在19号的拉bo
对阿我们的旅行♥

♥ S u s a n said...

MNG的cardigan也是很美下叻.. 你买到的那个超值啊!

L e n g ~ said...

对阿 MNG的真的好看 但是跟我买得比起来我可以买很多件了
而且还是SEED的tim

Kingsley said...

my name appears!! youhoo~

L e n g ~ said...

fung, got so curious meh?
大惊小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