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25 July 2010

Saturday With Her


看看我那nerd样
是带着外公的老花眼镜拉
“时髦”
和我一样冬菇头的表弟
超爱他弟的 够成熟 ♥
出街咯!!! 走我们去Sg Wang~~



对阿,就只有我们两条水 就酱一起去金河 谁叫我们就是那么脚花 爱走。没有什么收获, 就逛逛但也花了不少钱。其实这样也还好, 重点是很讨厌那个touch n go咯!!! 很多problem的!!!每次搭火车都那样, 这次还给赚了个RM5 tim。。死人鬼啊!!气死人!!!好吧, 就说晚餐好了, 很高兴哦 我们去murni吃。但是我又开始想念它了。。。好想吃啊!!!我没才没有我那么疯, 他住damansara那, 几时要吃都可以拉。。 爽到啊!!! 自由自在的勒




她的MEE RAJA & HONEY DEW


我 ♥ 这 张 - 好看!!

回家咯!!! 我还想要MURN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