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14 November 2010

不一样的星期天 — 与宇恒,宇珩&宇杰

等待大少爷中


昨天有说到今天要去拍MV,所以一早就醒了。睡不着嘛!那是本人人生中第一次呢,都不知道还会不会有第二次呢。何少开着他的老爷车来载我,几怕他睡迟了呢。再说我也不熟Puchong的路又带错路,所以少爷发脾气了,也不什么敢和他说话呢,毕竟麻烦他了。

对的,他一直都认为是我在整他。说什么我要成名不要拖他下水,说真的我也是没想过自己会那么幸运。从来参加什么都不曾被选中过!所以我也自我安慰,也看透了自己,明白自己真的也没什么特别, 也不漂亮的事实。所以这次也不什么期待,就爽爽send几张照去,怎知道,我出运了!! 

本来还以为会在户外的,原来是home studio。何少下车那时还死命念呢。Park好车,走到门口,他忽然说超多话的。原来那个经纪人-小灰是他的朋友勒。好咯,他安心了!还是继续念,“辛好是认识的,不然给人骗了你也不懂”!(流汗)小灰说原本他们是选30对情侣的,导演忽然说只从30对里选出4对。很幸运的被选中了,就连小灰都对何少说没想到你们还可以被选中!!=) 


我男人第一次被专业人士化妆呐
还是一样鸡喳,和化妆师聊个不停

只能说我不适合化妆!!! 
个人觉得好像人妖啊!!!救命!!

我们的酬劳-宇恒专辑
爱她的摄影,爱她的复古相机

宇恒宇杰宇珩
小灰!!!我的脸blur掉了!!T.T


MV摄影只是花了短短几十分钟,差不多十二点我和宝贝就拍好了。所以就很忽然地说去Uniqlo, since那天我要求他带我去。好地,我们是搭火车去的。死男人在火车上就死命和我亲亲我我,又不见得他在导演面前那样。导演就是要我们自由发挥,做平日的我们。erm,真的很难想象MV出来是怎样的。不要误会!!我是在怀疑我自己-不专业+不漂亮。人家导演-何宇恒可是很出名的呢!你懂《心魔》那部电影吗?惠英红有拍的,没错那部片就是导演本人拍的!!真的怕毁掉他咯..这里先说对不起。对了,还有另名摄影师原来和他之前也见过的,在我亲戚的婚礼上,难怪我总觉得他很眼熟呢。要不是他来like我照片,我真的不能确定是他咯!可惜他忘记我了!我的照片还在他手上啊!!!我要照片!!!


帅帅的outfit

右脸还是肿的呢 左脸就是肥啦

终于去了新的商场-Uniqlo

其实现在卖毛衣多点,所以也没什么好买的。可是,就见到很多auntie uncle狂买狂试。很想和他们说这里是马来西亚呢。要是我人住在有四季的地方我肯定买,他的皮衣和寒衣很漂亮啊!!!


Christmas要到咯,Pavilian又换了新主题

尹小姐, 你的包包还在卖耶
而且还摆在大门口呢


和宝贝又一起摇去金河。宝贝说娶我那时要用RM8888.88聘金,说什么好意头。说真的我真的觉得很少咯!!我爸妈养我那么大,又供我读书,最少都十千啦!!再说他要好意头,RM18888.88不是更好听吗?

宝贝问我午餐吃什么,吃大便吗?结果我们就真的吃大便咯!点了屎屎尿尿,结果比我们迟来的隔壁桌还没点单就拿到了他们的饮料。有点不高兴,所以就问问那女客人是否他又没拿错或是招待员给错了,结果他就一脸很不爽的说她有order!!看他说完,他同桌的朋友才刚刚要把订单递给招待员。所以你们想想看,那杯水到底是谁的?


我婆婆年代的牙刷

他说他很帅

一杯有故事的orea冰沙

爱演的宝贝,可是用错地方咯
应该再导演前演才对拉



吃饱了就和宝贝到处逛逛。宝贝让我一个人逛逛,但是就不懂为什么心里就是那么的不安,没安全感。所以就索性在那里等他回来陪我。现在我才发现他也还蛮重要的=) 宽宽的肩膀,大大的胸膛-舒服,舒服...

去了Times Square。还很不小心的把他买给我的矿泉水倒在他身上,弄湿了他的衣服还有我的裤子。看我这女朋友是不是很难搞吧?那是他的福气叻!!所以两人就湿湿酱逛了下就回咯。从Taman Bahagia宝贝载我回Subang。温馨的呐,要是有他常常那样载就好。谢谢宝贝,爱你啦!


瞧,那骄傲的脸


雨天的晚上 听着宇珩的歌 轻松的呢











听着宇恒的歌,写着部落格-舒服

10 comments:

Chai Xian said...

kedekutnya!! 8888.88
我做姐妹一定坑死他!哈哈哈哈哈

好啦 你很幸運也很幸福啦
我還要等2個月 ;(((
對自己有信心點!
每個人都是特別的。

拜託何宇杰可以不要那麼雞雜嗎?
我感覺到他很吵
哈哈哈

L e n g ~ said...

他谁人都能聊 真的那他没办法 而且都聊到很像很熟那样
蘇太,等蘇先生回来你就超幸福拉。现在都不小心,不小心的流出幸福呢。我们算什么
我也觉得他很吝啬咯 最少都要十千拉 还要Mont Blanc的对戒 Tiffany&Co的求婚戒指对吗?

再继续说 我觉得我会嫁不出!!!

♥ S u s a n said...

我觉得RM18888.88还好, 应该88888.88不是更好吗?好意头到暴啦...
Uniqlo是新广场?我还以为是衣服品牌勒..开在哪里?

L e n g ~ said...

是品牌^^ 因为我就去那间罢了
我也觉得88888.88更好听哦 但是他没钱18888.88都存死他咯

Tessa said...

uniqlo這裡也有,可是它的東西感覺都很Cheap XD 不懂大馬的一不一樣...
18888.88還好喇,88888.88真的比較好...!
哈哈哈...不過你要再等多幾年 XD
Mont Blanc 和 tiffany&co tim ah,lengjie很多要求o...
不過一生人一次,當然都要最好的...
lengjie 快點請喝喇,hahaha~~~
欸,不能等我畢業先,不然去不到喝你的喜酒!!!

L e n g ~ said...

吹吹水罢了喔
可是 我当然想RM88888.88啦
可是等到来我应该不用嫁了咯
Mont Blanc 和 tiffany&co当然要啦!!结婚和求婚戒指会有一次勒!! 但是那男人 haiz...
bo,你要喝我喜酒啊?要等很久咯。。
你等到那男人存到那些钱 还有我的戒指先咯
可是我还有很多要求的咯
那天念出来给他听 他都怕

Anonymous said...

wowwwww
leng要出嫁了啊~
哈哈;D
记得请我哦~我一定回去,带埋我的发哥~

就如bo说的,现在是毕业潮...
之后或许就是结婚潮/满月潮~
想到这儿,不禁觉得自己老了~ Haizzz~

我不想长大啊!!!!!!!!

L e n g ~ said...

就说我的何先生没钱, 娶不到我!!
所以我还没要嫁!!!
你快点嫁 我要喝喜酒!!!

Simps said...

There was this restaurant in Penang too. No matter how, i dont dare to go in. So scare of the food on toilet bowl. Psychology problem. Haha.

L e n g ~ said...

hahah
the food still look attrative lar..
not like taiwan 1 really look like shit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