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18 November 2010

考试季节





超级烦!!


压力好大啊!!






我最讨厌考试
最讨厌被考

不喜欢读书
不喜欢温习
不喜欢做作业
不喜欢考试
不喜欢有压力的过生活

要是能天天坐自己喜欢的东西那该有多好啊
像缝缝衣服 想想设计 做做手工- 我爱 我爱
但是那么悠闲的生活 会有存在吗?













倒数四天.....





4 comments:

Tessa said...

我也很想悠哉游哉地生活...
唉。可是人生下來就是一直做到死...
除非很有錢... @@

anyway 加油!!

Anonymous said...

加油颜佩玲!!!!!!!!!
我也想悠哉游哉,到处旅行!!!

L e n g ~ said...

谢谢朋友们
但是我还是很想做自己喜欢的事
真的不懂我真的会进这行吗

Tessa said...

順其自然lor...試試找工做做看,真的很不喜歡再轉行lor...
又不是嫁老公不能要換就換,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