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15 February 2011

情人节


情人节快乐


与他再一起的第三个情人节
学生生活里的最后个情人节


----------------------------------------------------------------


情人节嘛,所以今年有他陪我过。和往年不一样的是今年过的和普通情人一样,有他载,有他陪,而且还有了Ipod给我当Lomo来用!!开心:) 但是还是没花收T.T 对啦,当年是我说买花浪费钱啦,啊但是人家女生就是酱啊-口是心非。

当然今年有做工,也赚了钱所以也买了一直很想买东西给他♥


算了算了,就酱。可是还想继续写下去。所以昨天去了Mid Valley和1U。是先去Mid Valley的。那里其实人群也还,可能是我们早去吧!看看我们的outfit!厉害勒,其实是那么巧找到都一样的啦。还蛮惊讶他会和我酱穿,帅啊!但是走出去就超多人看的,好像动物园里放出来那样。你觉得那些人是羡慕还是什么勒?

看吧!其实就连裤子,鞋子,腰带都是一样颜色勒!

帅吧?
High Tea一下下- Delicious

Black Forest In The Glass

Strawberry Cheese Cake

看了《我爱香港》。还挺不错的,只是坐到我屁股,腰好痛好痛。还不用尽,还给我来发烧勒!整个就没力继续shop下去,累啊!我懂我很弱啦。

那样都不用尽!何先生还一直以为我在摆臭脸。人家明明就病了,就想睡啊,还死要我选我的情人节礼物!Zara, MNG, Charles & Keith....人家就是没看中啊!我现在一心只有Longchamp啊!!是专一的咯我!haiz,都不懂应该伤心还是高兴好?好拉,我也懂买我的礼物真的很懊恼啦,谁叫你那么厉害选女朋友,选到那么“好”的!没办法咯。好好珍惜我吧!

结果真的累到不行,塞车塞回damansara吃Panadol,然后睡觉!!真的不懂自己什么人来的。出门就一大堆事。haiz!!!!

好吧,起身后继续出发!Next station- 1u。本来是plan去Italianies吃的,结果爆满,而且还要是大排长龙tim。Chilis也一样!唯独Friday还好罢了。等个十多二十分钟罢了。就用那些时间来选选我的情人节礼物。猜猜我选了什么?你们一定想不到!!

应该没有女生会在酱的时候要这种礼物吧!hahaa


Friday for dinner.

当晚他们就只有那两套套餐,所以还有人等了几十分钟,进到去,看了menu又出回来。

爱这个,但是我吃一个就有点饱了

就酱,一天就过啦。是没什么特别啦。都说如果不吵架,天天都是情人节咯。所以祝大家天天都过情人节哦。还有还有我的darlings们,快点找个伴吧!等你们一起整群人一起庆祝勒!加油吧!!

很羡慕我妹啊!她有花收啊!!
人家过了那么多个情人节还没有亲手收过鲜花勒!!!







9 comments:

peggy said...

Leng jie jie. I'm so envy leh.haha.delicious.oh no. I want too.

Tessa said...

你的yukit那件衣服好像就快要爆開那樣,哈哈
那strawberry cheesecake好像很好吃那樣,很美lor...
叫他明年買99朵花啦,哈哈,那時候到你妹妹羨慕Lor...haha...

L e n g ~ said...

Peg, but seriously Delicious desert not really nice.. Juz because of the comfort sofa so i wan to go..Muahahha

bo,如果有就好!!我等了那么多年,所以机会更渺茫咯。倒是你还有机会啦。明年如果他不送我,我就要送回他!他去公司,我就送去公司给他!!
那strawberry cheese cake其实so so罢了。要是secret recipe的new york cheese拿来那样弄更好吃咯

L e n g ~ said...

bo,说真的他真的肥很多了阿

JU I. said...

試試alexis的。應該蠻不錯。
你們兩個的情侶裝很勁爆啊!

yukit再存着每一年的那幾朵來湊成99朵跟妳求婚咯。所以妳不用羨慕ganhuiwen :)

Tessa said...

哈哈哈,送粉紅玫瑰給他 幾幸福啊~ XD

L e n g ~ said...

chyeling,最好是咯
可能那时我种的都生出来咯

tessa,下次来试试muahhhahaha

DoubleFish said...

U bought Braun Buffel from the retail shop itself? Actually can buy from Robinson/Isetan. I can't really remember which 1. They offer 20% off as compared to retail shop =)

L e n g ~ said...

Izzit?? yea, i bought it from the retail shop itself. nvm, since i hav already bought.. & isetan & robinson not in pyramid hav to travel far..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