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25 February 2011

星期五-车场


又是一个星期五,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才说过年,年也过了几个星期,三月还有几天也来咯。可以不要那么快吗?距离毕业的日子好像越来越近,但是我好像还没准备好耶!!

今天还真的有点大大吓倒下!我的男人又载我放学回家耶,开心的叻!!我懂这种事在别的情侣身上根本算不了什么。但对我来说就大不同啦!四年四年耶!!上星期没得说,大吵特吵嘛,所以咯。但这星期是他主动要在我叻!我终于等到春天了!!!

但是就是那么的不幸运,他车子坏了。所以做了人肉GPS带他去吧生!何宇杰,你幸运啦!!省钱起来,不用买GPS咯!!!

他的车真的够力,够力咯!!!看!!!其实还不止那些!!还有很多可以做的咯!!其实也可以买新车了啦!!


两边车镜坏


就连这个tank也坏成酱!!




等,等,等


又热,又没有冷气,更不用说风扇啦,就连椅子都没有!!
可怜到!!

好吧,三点等到五点终于都可以回家咯!!结果给我来个大塞车!!还什么可以做?拍照咯!

爱这个!! 要是我脸还有几年前那样chubby就好咯




看这辆vios。写华语的叻!!


我的男人








继续爱我吧,
希望你一直酱疼我吧!爱你哦



2 comments:

Tessa said...

哈哈哈 他是每天虐待他的車是嗎,爛到這樣 =__=
看來我畢業後很有機會喝你們的喜酒了,hahaha...

L e n g ~ s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