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11 February 2011

Happy。Bunny。Year

大家兔年快乐


好吧,今天心情好来po下近况。二月也过了一大半咯。放假那么久好不容易回到校园生活,结果上了两星期课又来个一星期年假,叫人怎样有心上课呢??结果也很不好意思的skip了很多class咯!!! 可是也还好,我两个好童鞋也同我一起skip skip skip!!!!酱也不用尽,开学到现在我几乎把pyramid当成是我家放学就去,我不要做第二个caroline啊!!!颜佩玲 , 你最好开始control自己咯!!

说回过年,今年真的很没气氛耶!! 也许是少了新年歌,少了很多过年的广告,也可能是因为今年我家没拜吧!!





还好今年有他们陪我。爸妈都出国去了,就只省我们几个冬瓜在家。大的当然不用我管啦;只是那个小的。真是会气死了人!又和妹妹打假啦,功课不会做又哭啦,生病啦。说到生病那天还真的是难忘的经验。

是酱的那天年初六,上了早上堂课,四个小时break就和我haagen daz朋友们去唱歌啊。每错又是sunway,都说了它就来是我第二个家咯!!结果最后还skip了后面那堂,继续唱下去!!!回家那时little Myvi尽然给我broke down!!start不到啊!!幸好还有mr alex陪我下下!找来sunway的workers来帮忙。电电下,Myvi就醒咯-回家去咯!!还不用尽,回到家那大少爷-小弟弟就生病咯, 还给我哭够够力勒!带他去看医生,马上什么病都好咯。第二天,为了陪他就又逃课了。好吧,一天过了,在家活跳跳的,所以就打算第二天会学校去上课咯。结果!!他又病了!这次我真的不管了!!上课去。那天是初八,陪queenie还有大伙二一起看了戏-少林。还不错看的~okey,我又看到哭了。真的不东为什么自己那么容易一点就哭。haiz.haiz.haiz


买 买 买 !! 钱都快花光了

可爱吧?我也酱觉得。
记得买给我未来的孩子哦,我的朋友们





这是帮queenie庆祝生日那天。

我们的Checker Day但是有人不合作哦


6 comments:

追梦者 said...

留下脚印..^^

L e n g ~ said...

新年快乐:)

Tessa said...

wa lengjie要湊仔...haha...
還好家裡我最小 XD
小姐,等你生的時候 那件衣服應該沒有得賣了Lor...還是你打算畢業就結婚?hahaha

L e n g ~ said...

wahahhaha!!!
最好是毕业就有的嫁!!要是“他”条件好,家世不错,养的起我,疼我,我当然嫁拉!!
bo,现在我总算怕毕业了
可是我还是不想继续读下去拉

Tessa said...

對啊,如果男友有能力結婚了多好...
雖然結婚了還是要工作,但是就算失業了還有家庭多好...
我也不太想讀,可是不讀書都不懂可以做什麼...

L e n g ~ said...

对阿 要有能力才行
不然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