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17 February 2011

大女人。小女人


自认自己还蛮倔强,主见太强
但还是会想与其他的女生一样 做个小女人
有人呵护,有人疼
但是一旦一切以变成了习惯 所以“他”相信你的能力
小女人也做不成啦



==============================================


迟来的情人节礼物。
谢,我亲爱彩娴
我爱你


=============================================




来首歌吧!挺贴近我心声的
叮当-一半

4 comments:

Tessa said...

我一開始就很依賴,所以可以做小女人,哈哈哈哈

L e n g ~ said...

haiz
最惨的是他说那句:“我就是喜欢你可以不用那么依赖我!!”

Tessa said...

calvin也時常要我獨立一點,可是只要他在我就自然變得依賴...
女人太精明能幹的話,那如果那男人自己其實不是很厲害,那他看起來不是很廢嗎...

L e n g ~ said...

就是咯
那天Yukit也这样说他自己
但是他又要我独立
是不是很矛盾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