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11 April 2011

我讨厌ASSIGNMENT啊!!!!


朋友阿,最近真的很烦, 不懂自己烦什么

interview, pre-meployment test, FIN409 test都过了

接下来这星期就是那些讨人厌的assignment due!!

真的超讨厌做assignment阿!!

可是怎样都逃不过

好啦,是我自己犯奸,人家教授due date本来就定在一个月后

但是人就是酱嘛,不见棺材不流泪阿

所以现在是关键时刻-星期五就要submit

我怕阿!!

每次都酱,到最后才怕!!

怕鬼meh?那男人每次都那样说我!

一点都不会关心我

Since他是没follow我的Blog的就来说说他坏话!!!哈哈哈哈

好啦, 说真的我很怕啦!!

也可能是因为酱怕下怕下,所以看到那些题目一直觉得好难好难

看到就想哭

那天也是因为酱为了test哭到要死

所以我才在fb说很stress

星期五要交两个assignments看我这次怎样哭啦

啊 啊 啊!!!!











Arg!!!! I need someone to talk to!!!!!!!!!!!!!!!!!!!







4 comments:

JU I. said...

better than fungs job. hahaha. the amount of time u spend working on assignments is less than his working! +ve side

Tessa said...

relax lengjie...assignment很多時候是要點壓力才嘔得出來,hahaha

L e n g ~ said...

ling, you're rite!!!but i dont think the life will be far away from me

bo,你那句好啊

L e n g ~ said...

fonfyi, i have 3 more t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