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16 April 2011

Qiqi 1 year old

当当当!!记得昨晚我买的delectable cookies吗?呵护了整个晚上从Mid Valley到家,结果还是酱!!人家真的细心呵护咯,整个车程是拿着手上的咯!!


寿星♥



看他选了什么?


接下来。。


Conclusion: 他应该会是个很聪明的宝宝吧!!看他选什么就懂。我应该问下我妈,当年我选了什么? 做么我会那么笨的???


几专心下咯


对拉,我们村又有火灾事件拉!!
浓浓的的烟雾忽然飘出

再来当让是我们这种八婆骑着摩托去“关心”下现场拉!!


火势还蛮严重下的 ,继续看下去!!!!
看几多人围观!!!


一张close up!!!这是噢拍最靠近的一张,我怕叻!!!



看过消防员救火吗?
勇的勒,可是你看下张图
没水了!!!

这边来个auntie来控制交通 还好是个雨天,要不然可惨的呐!!炎热的下午,来碗番薯汤吧!


可爱的虎妹妹

No comments: